undefined

離開咖啡館,信步徐來走到忠孝夜市覓食,再次詢問在地黝脈咖啡館老闆除了我熟知的那幾家,還有何店吃起來不錯。他介紹了一家壽司,並且幫我手機定位,我就循線前去,不料,今天居然關門,吃了個閉門羹。只好往回走,挑一家剛剛走馬看花,幾家想吃的店。剛好看到【香好佳】的蒸餃一龍10個才50元,沒有太大負擔也沒有特別期待,只求墊一墊肚子,因為先前喝太多咖啡,手都有點抖了,就進去點了應該算是招牌的蒸餃,畢竟在看板上的各種食物,以「蒸餃」的字放最大。

 

 

今日晚餐 ,就是【香好佳】的蒸餃10顆50元,皮厚薄適中、蒸餃大小中等,蒸的火候恰當,皮有略有嚼勁,內餡飽滿,醬汁有三種特調,我選了辣椒醬+辣油,特調醬的提味沾醬滋味也有特色且與蒸餃結合恰到好處,吃起來整體感覺滿意度中上,而且價格便宜漂亮。出乎我意料之外,有點驚喜;便宜偶爾也會遇到好食物、好東西,只要用心去找,或是向在地人詢問,驚奇有天還是會降臨。

 

 

 

 

 

 

 

+++++++++++++++++++

格內相關:

【台中美食】久流麵攤:超級大碗公什錦麵只要60元

【台中美食】【台中第二市場美食】鄒氏餡餅蔥油餅: 豬肉餡餅、牛肉餡餅皮厚汁多Pork Pie、 Beef pie

+++++++++++++++++++

香好佳蒸餃‧豬血湯
餃子店
服務選項: 內用、外帶
地址: 402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73號
營業時間: 15:30–23:00 (星期四休息)
電話: 0909 977 900
arrow
arrow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