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


Happy Birthday LIVE – B'z

 


祝壽曲 - 鄭少秋

 


文章標籤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_3171

從市政府站3號一出來,就看到這名詭異的白紗男迎接著你。戴著白色眼罩頭上罩著一大塊新娘白紗。還有一個等身高標語:『這樣做「值得」嗎?』有點讓人摸不著頭腦,不知道想傳達什麼理念。看起來不像是廣告,也不知道廣告什麼東西?難道是先製造話題鋪梗引起注意,之後才有後續動作?還是說對於婚禮繁文縟節的不以為然,女孩子為何一定要穿著白色婚紗才會顯得優雅高貴慎重美麗?對這被制約化的理想新娘概念、商人在旁敲邊鼓大發財的現代社會,以行動藝術表達抗議嗎?

 

拍照的同時,他也抬頭挺胸認真擺好Pose,非常配合。

DSC_3172

地點:台北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

 

文章標籤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wflish

電梯小姐小尊,無意撞見了男友偷情,將家裡的河豚帶到山村賣掉,買家是一位年輕的棒球教練,她堅持要親手將魚放進魚缸,到了家中卻撲身而上,主動發生性關係。自然而然就住下,旁人也當作是教練原來的妻子六花,教練雖然讓她住下,實質代位了妻子,但是心裡依舊惦記著跟大貨車司機跑了的六花……

 

河豚是有著靜謐的氣息的文藝愛情片,但並不表示裏頭沒有刺激挑逗的畫面,人物情感交流幽微而間接,並不像一般電視劇或愛情電影直來直往。但是情慾的釋放又很直接,兩個陌生人初次見面就發生激烈的性關係,爾後做愛成為他們的家常便飯,一觸即發,不停變換姿勢,身體的渴求遠超過心靈理智上的接納。

028

女主角同時也是編劇的潘之敏,全裸上陣但三點不露,誘人火辣的身材是整部電影的亮點。而對照小尊這角色先前對男友的隱忍抑鬱,單調保守的黑白二色電梯小姐制服,到之後的六花角色扮演中的開朗自在,不時在房間自在好奇的的寬衣解帶。看到小尊來到這環境,渴望變成另一個人所產生的生理、心理變化,看得出來演員下過一般功夫。

文章標籤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這次台北電腦應用展去了頭尾兩天,但沒什麼時間拍照。第一天下午看手機、找記憶卡。最後一天也只待了下午4點多~6點。不僅是我因為之前的其他事拍得有點疲憊,妹妹也都累了,該徹的撤,也有人不給拍,說眼睛痛,專心發DM,也有像Sony girl只有舞台活動準拍。這兩次的電腦展拍照的慾望都不是很高,但總覺得應景該出來拍一下,有種我心以老的疲態。

 

 

Sony最後一場舞台活動,其實也不是在舞台上是在舞台下走道一字排開,光是單眼就數十台蓄勢待發,但其實只有第一排能拍得到幾位,位子差的只能拍到重重人頭,透過縫隙勉勉強強拍出來的照片也不能看,還會攝入其他人的背影、大頭,一整個心酸。

 

 

文章標籤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台北車站無時無刻都是人來人往,茫茫人海中想尋求協助,要找也找不到人。所以就有了''增高警察'',有一塊小踏墊,上面還鋪了小草皮。讓警察先生登高望遠,眼觀四面,尋找迷途的羔羊。想尋求幫助的民眾也可以快速找到目標。


你看看,立刻就有一個好例子,像是拍廣告一樣!民眾上前,馬上轉為笑臉迎人,真是優質好警察。

地點:捷運台北車站站

文章標籤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紅莓還是很迷人,焦點集中在主唱身上,連樂手介紹也省略了。桃樂絲Dolores O'Riordan很會唱也很賣力。專注在舞台,盡情地唱著歌、搖擺、與歌迷互動、謝謝歌迷、不時的飛吻、鞠躬、麥克風舉向歌迷示意大家合唱,或是揮手搖擺帶動大家。看年輕團做這些動作,或許是動作跟效果,但是成名已久的大團,紮紮實實地與歌迷熱情互動,開開心心地做這些迷人的小動作,讓歌迷沉浸陶醉於這場演唱會,有種由衷的感動。雖然我們並不真正''認識''他們,但是心愛的樂團重視且熱愛我們,珍惜這段難得的情緣。

桃樂絲一連換了4套服裝,誠意十足。出場的大外套過於笨重,顯得有些臃腫,之後脫下外套,那身閃閃發亮的亮片裝,就顯得有勁許多,更顯搖滾團本色!中後段突然戴上怒髮衝冠巨大的原住民頭飾,令人張大嘴巴讚嘆。然而最精彩的,莫過於最後出現的豔紅小禮服,配上及肘的黑色手套,衝突感十足。端莊的禮服穿在桃樂絲身上變得個性十足,拿起電吉他用力刷彈時,更是迷人。

這是一場對青春的回顧,對最初接觸西洋音樂的回眸。原本奢求不高、感受那氛圍已足。長江後浪推前浪,小紅莓最好的時光已過。但是這場台北演唱會看到他們依然堅持,以最誠懇的心給出最好的音樂,暢快與感動交雜。

文章標籤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