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原本想去找秀珠姐推薦受訪的三明治店,在錯綜複雜廣闊的新建國市場裡,卻找了老久,快餓昏了,幾乎每條走道都繞遍了,卻依然遍尋不著。今天早上六點鐘醒來,七點多出門,八點到達干城跳蚤市場,逛到快十點才離開,起床後約四小時都沒吃任何東西,加上逛市集時,不斷快走,已經累到全身無力 。

 

 

最後,只好放棄尋找三明治店,趕快找間能坐下來的店休息跟充饑,稍微挑選一下食物種類跟觀察一下每間的客人數,最後選定落腳徐老闆麵店。

 

站在古早味十足的手寫菜單面前,完全沒有概念,不知道點什麼好,歐巴桑出來問我,少年耶,你要吃什麼?我就乾脆問說:你們招牌是什麼?她說:那你就點綜合海鮮麵好了。我就回說:好,但是不要豬肝。

 

 

不一會兒,料滿滿的大碗海鮮麵就端上桌了,平價80元,但是料好又實在,湯鮮甜清爽。有一隻大蝦。蚵仔有三顆,完全沒有腥味,超新鮮的,其他像是蛤蠣也是頭好壯壯,比市面上一般的海鮮麵不管是新鮮度或是尺寸上都大上一級,其他配料就不一一詳述了,都在水準之上,好吃無誤。原因可能來自於建國市場內眾多又新鮮頗具特色的海鮮攤位,可隨時支援補給吧!

 

這次饕客雷達有追蹤鎖定到正確目標。吃得飽飽的又十分滿意,一時竟忘了我原本是要來吃三明治的。

 

 

++++++++++++++++++

格內相關:

【台中美食】久流麵攤:超級大碗公什錦麵只要60元

++++++++++++++++++

徐老闆麵店

內用 · 外帶 · 無外送服務

所在地點: 建國市場Jianguo Market

地址: 401台中市東區建成路500號建國 市場 B189 攤位

營業時間: 04:00–13:00

arrow
arrow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