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R Player

最近試著用手機錄音,要到Acoustica MP3 Audio Mixer編輯聲音時才發現不相容,原來手機錄製的聲音是AMR檔,並不相容,要先轉成常用的MP3檔才行,於是就找來AMR Player用用。

 

AMR Player 是一個免費軟體,可以將手機錄製的AMR檔轉成常用的MP3檔、WAV檔規格,或是也可以倒過來將MP3/WAV檔轉成AMR檔,AMR Player 也同時支援AMR-NB( NarrowBand )及AMR-WB( WideBand )兩種格式。

 

下載

 

使用說明:

1.加入AMR檔,按左上角的加號按鈕【Add File】選取AMR檔。

2.轉成MP3:按中間上方的【AMR to MP3】檔後,會跳出【另存新檔】視窗,選取想要存放的MP3位置及輸入檔案名稱,按下儲存稍後即轉檔成功。

 

格內相關:

部落格經營、網路行銷分類

加入粉絲團電子報RSS接收最新訊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R 轉檔
    全站熱搜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