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46220_10152545518999696_3509808846426318847_n

713雪谷熊合戰─反對雪谷纜車台中大遊行


7/15雪谷纜車環評將送件,台中市政府荒謬地將此案列國家重大建設,為保護瀕臨滅絕的台灣黑熊,我們挺身而出阻止雪谷纜車不當開發,請大家扮裝「熊熊」參加遊行,佔領台中市政府!
主辦單位:台灣生態學會
集合地點:台中市民廣場(公益路與中興街口,勤美誠品對面)。
遊行路線:市民廣場(集合出發)→公益路→大墩路→大墩19街→台中市政府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s (2)

《我的極品前男友》電影故事描述,女主角藝術家茱莉,正準備飛回巴黎完成終身大事,好運升等坐進商務艙的那一刻,老天爺卻開了個天大的玩笑;因為坐在她隔壁的,正是三年前翻臉分手的前男友,玩咖大律師安東!安東號稱是「全巴黎的前男友」,他兩個禮拜換一次女友,跑趴、一夜情、劈腿、打嘴砲,在巴黎沒有女生不認識他。在這趟避也避不掉的七小時飛行時間裡,茱莉打算裝聾作啞,而安東卻極力想洗刷花名、挽回佳人好感。情人犀利過招,男女思維大不同;無處可躲的機艙內,茱莉被迫回憶起從相識、相愛到分手,愛情的火花會重新燃起嗎?究竟安東要如何在飛機安全落地前,攔截準新娘芳心?

 

法國首週票房冠軍愛情喜劇大片《我的極品前男友》,由法國性感小野貓露迪芬莎妮,及法國版休葛蘭尼可拉斯貝多領銜演出,將於暑假7月18日上映!該片是影后露迪芬莎妮首次嘗試愛情浪漫喜劇,對劇本愛不釋手;男主角尼可拉斯貝多先前《愛在彈指間》的表現令人精艷,這次在《我的極品前男友》中單挑大樑,更被導演網羅加入該片劇本對白寫作的行列!電影描述女主角在飛機上遇見花心的前男友,男主角尼可拉斯貝多自白說,「這是個情場老手的故事,他想要跟心愛的女人證明他的真心,如果把這個男人的職業換成劇作家,那差不多就是我的人生!」將自己的感情世界解入劇本,除了增加故事寫實及趣味,更多添了觀眾窺探演員私生活的神秘感!今天(7/3)正好是女主角露迪芬莎妮的35歲生日,她在臉書上募集五千名粉絲的留言,並會一一閱讀大家的生日祝福!

fx_flfr72298384_0012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1

 

2

 

4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興大有機 勤美誠品 212

29日逛完誠品,恰巧遇到台塩生技在辦活動

興大有機 勤美誠品 214

有一位滿溢著燦爛笑容的Show Girl,盤子上的試喝杯,馬上就吸引住我目光,不客氣的從她的手接過來,一口喝玩。這時抬頭一看,原來也是位正妹啊!真是

興大有機 勤美誠品 220

幸運能遇到不躲鏡頭,一直保持微笑可人女孩。水筆的

今天我最美就是你了!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0270

夠招搖吧!

 

相關閱讀:

JR用藝術改變世界- 2011TED大賞
阿里山上秘密遊Day 1:鄒族揉皮神話、鬼湖、野生愛玉
伊坂幸太郎《重力小丑》:爸爸是位逆轉王!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

8強球星代表,本澤馬(法國)、穆勒(德國)、羅德里格斯(哥倫比亞)、德拜能(比利時)、魯伊斯(哥斯大黎加)、羅本(荷蘭)、梅西(阿根廷)、內馬爾(巴西)。 歐新社、美聯社、路透/製表:黃麗華

歷經4天史上最激烈的16強惡鬥,巴西世足賽最後8強出爐,由8支小組賽第一的球隊全部包辦,寫下自1998年擴大為32強,首輪分成8組以來的新紀錄;8強正好是美洲與歐洲球隊各半,各隊將有3至5天的休兵,首場賽事在台北時間7月5日凌晨12點由法、德大戰揭開序幕。

 

8強最後兩席今天由阿根廷與比利時拿下,但兩隊都與對手鏖戰120分鐘才獲勝;16強單輪8場比賽共5場都至少進入延長賽,無法在90分鐘內分出高下,追平世足賽史上相隔76年的新紀錄。

 

不過儘管戰況空前激烈,賽前較被看好的一方全數挺過難關,(水筆:亂講西班牙不是落馬了)並未上演意外冷門;當今最佳球員梅西(Linoel Messi)再度扮演阿根廷救世主,今天雖無進球紀錄,但他在118分鐘展現高超的帶球及助攻能力,傳球給迪馬瑞亞(Angel di Maria)射進致勝球,助阿根廷以1:0擊敗瑞士。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