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61

搖滾台中第二天來得比較晚,錯過了「激膚」有點可惜,不過還是期待這最後一天的機會,能欣賞不同樂團的演出。

 

地下道

DSC_0967

感覺有點悶騷的樂團,主唱陳儀銘介紹起樂團來也帶著靦腆

 

大象體操

DSC_0975

 

DSC_0990

主唱兼貝斯手凱婷介紹自己的樂團是器樂搖滾團,以樂器演奏為主,人聲較少的樂團。有些曲子帶著爵士風,適合跟著節奏搖擺。

 

五五身

DSC_1014

雖然他們自我介紹是民謠團,但是氣氛卻很活潑熱絡,跟觀眾玩得不亦樂乎。

 

厭世少年

DSC_1020

 

DSC_1027

龐大的樂團編制(應該有七個人吧),一齊演奏起來時有種爵士大樂隊的感覺,主唱阿國的表演很激烈,這次是將Mic線纏繞在脖子上嘶吼著唱著。<妥瑞氏症>一曲為罕病發聲,很有心。

 

Mary See the Future

DSC_1036

 

DSC_1037

底下萬頭鑽動

 

林查拉相談室

DSC_1051

談了一些對樂團經營行銷的看法

 

P!SCO 

DSC_1080

 

DSC_1064

 

DSC_1074

 

DSC_1067

每次聽P!SCO總是非常舒服及享受,全場跟著一起跳一起唱,宛如一種信仰、宗教聚會,挺好玩的有機會可以體會一下。

 

Aki黃淑惠(MY)

DSC_1089

Aki黃淑惠是馬來西亞的創作歌手,清新誠摯,寫給女兒的新歌感覺到人母的愛。

 

Hello Nico

DSC_1119

人多到我只能在秋爽舞台幾乎最後方山丘上,位於音控台後面遙望著。主唱詹宇婷時而閉眼、蹲踞、赤腳遊走在舞台上,感覺自己也很沉浸其中。

 

傷心欲絕

DSC_1130

 

DSC_1134

曲風有點像The Clash衝擊樂團,主唱唱得很用力這點也很像,歌詞也帶著批判意味,很有態度的一個樂團。

 

929

DSC_1137

 

DSC_1140

雖然感覺這些年929好像活動不斷,不過主唱志寧也說「新專輯明年會發」已經說了三次,真希望能早點有新作品問世。929的歌依然一如以往的舒服溫暖。我的2017搖滾台中,就在929唱完最後的安可曲後劃下句點。

 

格內相關:

2017搖滾台中-Day1:1976、HUSH、The Tic Tac、怕胖團...等

【搖滾台中】斑駁陸離、Triple Deer、詹宇琦Feat.Dino李玉璽、Crossline

【搖滾台中】Defeat The Giant 、A.Tempo、海克力斯、P!sco、OVDS

arrow
arrow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