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完成「夏日的部落格傳說」連續三十天,沒有入圍起碼也要去領個全勤獎。於是帶著我的F65,看能不能照些什麼東西。其實別人得獎干我什麼事,幫人拍照真是有點犯賤的舉動,不過一迷上攝影就是這樣,常常不小心就手殘,快門按個不停。加上我用的是傳統相機,可是要花錢洗照片,更是自作孽不可活。


 


 

 

來到會場,領了全勤獎的T恤就開始找座位,前面兩排都是貴賓和入圍者的位置,只好默默做到第三排。空腹來的我,本想大吃一頓,沒想到東西卻只有兩樣,加上紅茶和咖啡可選擇。只吃到麵包和餅乾,能源補充不足,一副要死不活樣。坐在位置上環顧同桌的人,沒一個認識,其實不只這桌,全部來的人也沒一個認識。我想在部落格上留言,沒親眼見到本尊應該不算「真的」認識吧!看看四周很多都帶有親友團,不然很多都是彼此認識的部落客,熱烈在哈拉,感覺好像有個spotlight熄了,在我周圍形成一個黑影 ; 在位置上觀察別人,覺得隔壁那位女士很眼熟,好像...就開口問:「你是Alice嗎?」「你是逸嗎?」沒想到還真的是部落格名人Alice!而且還認得我,看來我三不五時去她的部落格拜訪,還是留有印象的。


 


 

 

頒獎典禮開始,頒獎人主要是蕃薯藤和布克文化的大頭,不知為何,覺得是重要的時刻,就開始拍起頒獎畫面,其實跟大家都不熟,拍來也是無用。一旁的Alice更是認真的拍照,不知道是不是有任務在身。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陽光的「陽宏」,致詞時好令人感動,顏面傷殘的他連續三十天要跟路人擁抱,要有莫大的勇氣吧。另外一個印象深刻的也是「勇氣」的代表青小鳥,在頒獎典禮時搞笑表演「orz」,這幾天找到她的部落格來看,真是一篇比一篇Kuso,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典禮就這麼落幕了,除了一件T恤和一堆不知道要幹嘛的照片,沒帶走什麼。不寫些什麼東西,洗了那些照片還真浪費錢,於是就有了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