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你那隻手不會好了!」

這是我第二次聽到這句話,而且是從不同人口中。

自從去年12月中絆到鐵鍊,倒地時用左手猛力一撐,那時腦袋想著

:「完了」,同時手劇烈地抖動著。經過長時間的治療,已然來到

三月春暖花開的日子,手的狀況還是沒全好。每天都要愚公移山搬

運「書磚」,手一再受傷一再受傷,這怎是個了局?不過這半年多

來倒是沒感冒,店裡的同事感冒流行過一波又一波,輪流點名,有

人已經喊了三次「有!」



然而,這些小病纏身都不算什麼,最近壞事接二連三,有人住院、

有人跟著住院、有人準備住院…連續三個正職報銷,紛紛留職停薪

去,不知是誰這麼眷顧我們這家店,店長說:「該去拜拜了!你們

要好好顧好身體」折損率超高。



彭哥前幾天上書時候,跟我說:「現在都沒人跟我搶書車,感覺好

寂寞啊!」我那時聽了好笑,不一會兒也感傷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