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昨天剛剛貼完串連,「我最喜歡的五個作家」,今天就被點名到

「最…的地方」,真是個及時報!



第一個問題是:最喜歡台灣哪個地方?



這是個好問題,跑東跑西跑南跑北,每個地方都很獨特,都令人難以忘

懷。不過只選一個的話,就是我的故鄉:台中,生活步調悠閒,氣候舒

適不常下雨,物價便宜,有很便宜的舊書店可以尋寶,還有我的好友們

在那邊。



第二個問題是:養老的地點?



花蓮,好山好水也出好女(這裡指的當然是lakebright)。想看雄壯的

山、秀麗的水、崎嶇的地形、無盡的海,這裡都有。是個世外桃源。生

活機能,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第三個問題是:下輩子如果投胎要做哪一國人?



還是想做台灣人,一來喜歡台灣的風土,二來對其他國家也不熟悉。



第四個問題是:現在你最想去哪個國家玩?

東南亞一帶,沒有特定的國家,最好中南半島能一次走遍。那裡還有原

始的叢林,便宜的物價,當然還有便宜的機票。



第五個問題是:最喜歡世界上哪個國家?



除了台灣(我想設計這個題目的人,應該也是想看到其他的選項吧^^),

最喜歡德國,畢竟那裏出了葛拉斯、雷馬克、歌德三個我非常喜歡的作

家,當然還有康德、尼采、海德格、黑格爾、叔本華…這些偉大的哲學

家。一個偉大的國家才能產生這麼多偉大的心靈吧!



最後,剩下最刺激的點名遊戲啦^^,我想要點的人是……詩懿、YiYi、

俠女、jashonchang、小綾,祝你們玩得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