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這部老片重拍找上了拍魔戒成名的彼得傑克森,大導出手

果然不同凡響,這部片不但好看,更有點顛覆的感覺。雖然整

體上的設定架構:美女、金剛、摩天大樓,還是原味十足。劇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的打鼓老師要回美國,最後一場表演完後天要離開台灣。

曲終人散,台北街頭下著大雨,她癡情站在雨中撐著傘,

雨絲還是從縫隙竄出落在身上。樂團的身影融入黑夜不見

蹤影,她還是癡癡站著,要將眼前這幕牢牢記在腦中,珍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為了慶祝C生日,我和funnychoya陪同C去聽So What  The Wall (又名「這牆」)的六週年紀念演唱會。下午四 點半就集合,胡亂在公館吃個三明治套餐,就在簡餐店裡耗時間,尤其飲料喝完,還得繼續瞎扯,真是名副其實的「乾等」。快六點,我們離開餐廳往位於百老匯戲院的B1The Wall前進。應C要求:今天的行程要做成相片專輯funnychoya的數位相機跟我的傳統單眼都出動了。在The Wall的店招前拍來拍去,路過的行人都行注視禮。我們好像「從鄉下來的」。 



七點半進場,卻過八點才開放,等得不耐煩到極點,進去之後點了杯濃的調酒,喝了幾口,有點腦袋秀逗的感覺,果然如服務生小姐所說:由幾種烈酒調出來的。表演先由「白目」唱了幾首爆炸力十足的搖滾歌暖場。接下來重頭戲來了,大螢幕先播放So what 的記錄短片和個人採訪,接著簾幕揭開,主唱阿火「咻的!」跳出,熱情的歌聲,樂團協調的配合馬上感染了現場的歌迷,隨著阿火又叫又跳。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18 在The Wall 聽白目樂團的表演只是個意外。陪朋友聽

So What 演唱會,白目是暖身團。


雖然是暖身團,但是一點也不比後來的So What遜色。女主唱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很多人好像蠻討厭台北人的,為什麼呢?」這個問題我聽過台北人

講過不少次。身為台中人的我,確實也有同感,討厭「某些」台北人。



一般刻板印象,「台北人勢利」、「台北人冷漠無禮」、「瞧不起中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患有亞斯柏格症的15歲少年克里斯多弗,有天深夜發現鄰居家

的小狗被鐵叉扠死,他決定當偵探來調查到底誰是殺死小狗的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