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70

上午到豐原辦完事後,就到附近找找沒去過的店吃早餐,搜尋到這家「瓦瓦世創意早午餐」,名字和外觀都比一般早餐店要講究些,餐的種類也多樣化,蛋餅、湯種吐司、漢堡、熱壓吐司、港式蘿蔔糕,屬於偏午餐正餐類的也蠻多的:焗烤麵/飯、日式拉麵、鼓油皇炒麵、丼飯等。

DSC_0268

這次點的是炒泡麵(70元)和瓦瓦世奶茶,炒泡麵就是用泡麵去炒的,應該是直接也把調味料包加了進去,有股熟悉的感覺,不過就是想不出確切的泡麵名,除此之外還加了其他材料,有木耳、菇類、高麗菜、洋蔥、瘦肉、貢丸、荷包蛋,以及紅蘿蔔絲、紅蔥頭......等。整體來說是算蠻豐富的,濃濃的泡麵味卻因加了新鮮蔬菜而有種清新感,味道其實不差。

DSC_0259

瓦瓦世奶茶其實就是一般用奶精調的奶茶,不過他們家的容器倒是有挑選過,用陶盤、陶瓷馬克杯裝,比起一般早餐店可能就是塑膠盤或是紙杯直接上,顯得用心許多。如果是兒童套餐也會搭配主題萊特兄弟、阿姆斯壯、超級跑車等,用跑車模具等容器裝盛。

DSC_0257

如果厭倦傳統早餐,喜歡新鮮感、嚐點不太一樣的的朋友可以來這裡試試,有些餐點其他早餐店真的看不太到。

DSC_0271

+++++++++++++++

格內相關:

台中西區-永興街A-bao阿寶晨食館:選擇多樣價格平實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 阿嬤a相思麵店:傳統好味道
台中第二市場 李海魯肉飯:配菜勝主
台中西區-民生路五權路口無名豆花:料多實在

+++++++++++++++

瓦瓦世創意早午餐豐原店

地址: 420台中市豐原區中興路234號

營業時間:06:00–14:00

電話:04-2526-0019

arrow
arrow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