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82

趁著等電影的空檔,下午四點後不久,晃到了台中第五市場覓食,走走看看,剛好看到李海魯肉飯好似剛開門,不見以往常常令人卻步的排隊人龍,只有一桌座上有人,就趕緊上前詢問是否可以點餐,得到的答案是肯定的。來了第五市場多次,想吃這家卻總是吃不到,不是還不到營業時間,不然就是人太多,這次終於可以吃到,真是幸運。

DSC_0080

店員將飯蓋壓成圓球狀,再放上配菜與「魯肉」,其實就是一般認知的爌肉。小菜是醃漬類醃瓜之類的東西,微辣相當脆口,好吃挺好下飯的。這塊「魯肉」則不太美觀,下面的瘦肉已經散掉了,滷得偏軟,但也不到軟爛到入口即化那種。吃起來還是不錯,可是好像入味好似只有八成,是因為剛開店,還不夠久的關係嗎?澆在飯上的滷汁略少了些,多點更好配飯。DSC_0081

(近照)魯肉飯一碗60元,比小碗略大,男生吃可能會不太飽

DSC_0083

辣椒醬中的籽相當多,一小匙就相當辣了,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添加,味道挺不錯的。

 

終於吃到了李海魯肉飯,一圓心願。以爌肉飯的味道來說,算是不錯,至少有中上的程度。

+++++++++++++

格內相關:

台中健行路【顧。新豐原排骨麵】 爌肉飯菜味道好

台中市第五市場遊逛:糬糬之家、榮貴素食專賣店等

+++++++++++++

李海魯肉飯

地址: 400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87號

營業時間:17:00–05:00

電話: 04 2226 0180

arrow
arrow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