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625

(嗨團P!sco主唱CatLun)

這次的舞台兩小一大,小的是綠色舞臺、跳躍舞臺,大的是能量舞臺。主持人來頭也不小,是冷門界的巨星來著(引用阿強),能量舞臺主持人就是八十八顆芭樂籽的主唱阿強,綠色舞臺是拷秋勤和勞動服務的魚仔林。跳躍舞臺恕我無知,沒接觸過。

 

Defeat The Giant擊倒巨人的成員有Vocal- 柏任、 Drums- 小瑞、Guitar- 阿康、Guitar- 柏辰、Bass- 黑熊、穿著較有型,主唱還穿著襯衫,真是大大顛覆我對金屬團的形象,樂風是Melodic Hardcore旋律哈扣。不像一般金屬團的粗曠穿皮革、T-shirt、吊嘎、或像血肉果汁機穿白色汗衫。服裝造型髮型一整個很文青,都很講究,是哈扣界的小清新。這次被安排在綠色舞台。

DSC_9445

DSC_9464

主唱柏任

DSC_9444

台下的金屬粉越聽興致越高昂,終於開始甩頭,接著就衝撞運動

 

DSC_9496

A.Tempo [팝밴드 에이템포] 是甜甜流行樂,偏向Dream Pop掛,旋律好聽很舒服,唱功也是一流,很有大將之風,水準不錯。之前跟朋友Ash和Jason聊韓國音樂,他們對韓國都沒有偏好,我除了宅迷K-POP女團似乎都說不出什麼質感優的愛團,這次在音樂祭終於發現了這另類非主流的韓國樂團。還買了他們的CD呢!主唱是療癒系甜美女聲,把原本吵架似的韓語唱得如柔情似水。主唱還很努力用中文跟大家溝通,打招呼說歌名,有一首「喝牛奶嗎?」說了好幾次大家才聽出來,這種外國樂團的小插曲也很有趣。曲風多樣化能快能慢,是訓練有素的專業樂團。

DSC_9476

DSC_9481

DSC_9486

DSC_9502

DSC_9513

DSC_9534

img028

2014發行的專輯及簽名:)

 

DSC_9544

能量舞臺的主持人是八十八顆芭樂籽的主唱阿強。阿強妙語如珠,今天聽到值得銘記的的格言是:

(專輯)沒有聽就買是迷偶像,聽了再買是有Sense。

 

DSC_9547

DSC_9567

號稱中臺灣金屬霸主的海克力斯Hercules,樂風是生猛的Metalcore /Thrash Metal。臺上整個玩瘋了,先是先是正常的樂團表演,然後一首〈搖滾台中〉就把主音樂團叫上來合作。接著吉他手向女友求婚。最後是主唱下台換成濁水溪公社的小柯變主唱,台上狂丟番薯(音地大帝還是幫兇),,有時小柯還咬一口丟下來,台下也不甘示弱丟寶特瓶,小柯也有中標,整個高潮結束在小柯推倒大水桶至台下,結束這場台上台下大亂鬥。

DSC_9554

海克力斯如其名自豪邁與粗曠。台中怎麼會出這麼多金屬Hardcord團,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簡直就是台灣金屬大本營。不知有沒有研究過這來由與因緣。

DSC_9570

DSC_9578

主音跟海克力斯吉他狂飆。跟主音合作的搖滾台中真的是首好歌來著!

DSC_9582

濁水溪公社柯董(小柯)登場,主唱輪流做

 

DSC_9589

DSC_9603

P!sco的成員有Vocal:CatLun #5 Guitar:Rachel #17 Bass:Omoi #13 KB:Ding Ding #88 Drum:Liang #13。(編號是球衣號碼) 主唱聲音好聽,又很會帶動氣氛,其他團員也很會煽動,是個嗨團很厲害的跳舞團。

 

DSC_9608

捕獲野生美腿正妹

DSC_9609

越夜越美麗越人潮洶湧

 

DSC_9617

OVDS的成員有Vocal - Gioreno Vocal - Kalis Program/Synth/GT - KITrust Guitar - Hann Drum - S.D VJ – Pocky,樂風Bass Music,電子前奏,VJ影像,饒舌rap樣樣來。迷妹聚集很多,不過我覺得有些曲子太長太沒節制,也或許單純是不來電。

DSC_9618

DSC_9619

最後OVDS和P!sco的合作十分完美,1+1大於二。原本已待在座位區的我,立馬衝到舞臺前也跟著搖擺,十分開心:D

 

 

格內相關:

【搖滾台中】斑駁陸離、Triple Deer、詹宇琦Feat.Dino李玉璽、Crossline

8/24-26巨獸搖滾2.0:好音樂祭不去嗎!

Radiohead電台司令台北演唱會

張懸 神的遊戲音樂會:誠摯觸動

陳綺貞Cheer《夏日練習曲》:滿足、盡興的演唱會

史上最早!盧廣仲 爆多人西門町清晨演唱會

 

2014搖滾台中 Rock in Taichung Fest

時間:9/6、9/7兩天 13:00~22:00

地點:文心森林公園 臺中市圓滿戶外劇場 臺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89號

arrow
arrow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