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93

約了文達和智偉十點五十在台中火車站見,然後一起搭區間車到大甲,花了一個小時左右,在車上閒聊休息兼瞄幾眼對面的正妹,還有大方看著對面的媽媽帶著兩個五六歲的小蘿莉,時間就如此推移到了中午十二點。出了大甲火車站後順利與建隆與他老婆會合,便坐著車往大甲鎮瀾宮的方向而去間找停車場。我們先到了鎮瀾宮大殿雙手合十默禱,然後又參觀的鎮瀾宮的黃金媽祖和玉石媽祖,以及一些工藝品雕刻展覽,以及牆上的媽祖顯靈神蹟石雕。意外的是除了智偉外他們都未曾到過地下室過,我是年年過年家族都會來拜拜,早已失去新鮮感。

DSC_0089


DSC_0086

逛完展覽跟紀念品後,我們便去建隆推薦的【大甲媽蚵仔麵線】,因為不敢吃蚵仔,退而求其次我點的是蝦仁煎,他的配菜是小白菜,「餅皮」濕潤鎖水,恰到好處,蝦仁也不會過老,是平民美食來著!順帶一提,跟我媽做的蛋餅口感很像,畢竟都是用太白勾芡做出來的東西。

 

滿分100分,我給它80分:)

DSC_0098

DSC_0101

價目表

DSC_0103

店門口,全都滿座,我們就是坐在店外這個位置

 

大甲媽蚵仔麵線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蔣公路127號

電話:(04)2686-4718

 

 

格內相關:

[美食]米糕教學

[美食]九層塔煎蛋

台鐵便當本舖4號店之排骨便當

宜蘭市:阿宏魯肉飯

公館 大福利排骨大王 排骨飯

板橋江子翠【夯牛排】:雞排讓我升天及其他     

 

他山之石:

【大甲小吃美食】大甲媽蚵仔麵線+小胖麵線+黑石頭碳烤玉米  飛天璇

【台中】大甲媽祖鎮瀾宮周邊美食推薦、小吃筆記  大口吃!大口玩!

arrow
arrow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