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

期待度第一名當然是《露西Lucy》,我也在首映隔天禮拜四去大遠百看IMAX版,頗有可觀之處。美國票房冠軍,確立史嘉蕾喬韓森動作女神的地位,現在聲勢更勝安潔莉卡裘莉。

 

《人間中毒》可以看宋承憲的第一次演18禁的火辣辣內容,宋承憲迷這次可是大飽眼福的機會,難得一見。

 

《大宅門》本片由邱瓈寬監製、朱延平執導,蕭敬騰、江疏影領銜演出,描述台客與阿宅們的青春戀曲。看預告片似乎也塞了不少笑料,肯定是娛樂片來著,由邱瓈寬監製不知算不算品質保證,就得看了才能揭曉。

 

《女子漢的顛倒性世界》導演黎亞德薩圖夫翻轉【仙履奇緣】中白馬王子與灰姑娘的關係,找來夏綠蒂甘斯柏扮演女人國的領袖接班人,文森拉寇斯特飾演文弱的灰男孩,《大藝術家》金獎導演米謝阿札納彼席伍則搞笑演出千人斬。挑戰禁忌議題,宛如童話故事的情節走進了性別錯置的穆斯林國家。有欣賞的演員夏綠蒂甘斯柏和這麼詭異神奇的劇情,要是在影展播,我肯定會首選這片。

 

《盲》橫掃國際各大影展,拿下柏林影展最佳歐洲電影獎、日舞影展世界電影單元最佳劇本獎,以及入圍挪威奧斯卡七項大獎。光是這些獎項的肯定,就成為文青不可不看的佳片。

 

《哪啊哪啊~神去村》日本直木獎才女三浦紫苑同名暢銷小說改編,《水男孩》、《搖擺女孩》、《機器老男孩》導演矢口史靖最新力作,由染谷將太、長澤雅美領銜主演。雅美女神主演,還有擅長熱血幽默題材的矢口史靖掛保證,肯定有不少能讓人放聲大笑、拍手叫好的點。

 

《田徑男孩》以田徑隊為故事背景,描繪陽光男孩們的曖昧戀曲,以及青少年時期的煩惱與單純。這部荷蘭片並不太熟悉,說不上好與壞。

 

《又水小影展》在台北的國賓長春戲院放映,這週共有《男子高校生的日常》、《女之穴》、《愛的禁行式》、《學校怪談:被詛咒的靈魂》四部片。《女之穴》淺白的片名道盡獵奇片的本質,內容主要講述一位自稱外星人的女高中生,被賦予和地球人生孩子的使命,於是要求班主任與自己上床的禁斷故事。

 

《愛的禁行式》據說是一齣上乘的黑色愛情喜劇。由淺野忠信和山田孝之主演,另外演員陣容還有小池榮子和美波,有這兩大演技派型男掛雙重保證,相信也不會難看到哪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全站熱搜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