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吃中餐時跟著媽媽隨便亂看電視,無意中看到了真的不一樣這個節目,這集的主題要測測人性、利害關係,所提出的考驗就是借錢,先是白雲要跟小應借200萬,另一個是邵婷要跟丁寧借8萬隆乳拍寫真集。

 

 

不過令我失望或是驚奇的點是,拍攝手法跟日本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如出一轍,都是偷偷在店裡架設隱藏式攝影機,然後一群人在另外一個房間監看並且即時評論開講。等到場面撐不下去了就出來原場,揭曉這只是綜藝節目的考驗,由主持人再訪問來賓幾句。

 

所以抄日本節目的綜藝節目不只《康熙來了》,還有《真的不一樣》,搞不好有更多我未知的,畢竟我也只是不小心看到。雖說電視圈抄來抄去是自「古」以來的常態,不過現在還是在抄人老梗也是夠「厲害」,難道就不能學中國,超喜歡超有利可圖的就買下版權翻拍,像《我是歌手》、《爸爸去那兒》。我們依舊是海盜王國抄來裝潢點綴還不只,簡直從頭到尾打地基綁鋼筋灌水泥樣樣來都學,就是複製一棟一模一樣的「房」,一模一樣的單元,只是名字跟國家不一樣。

 

有點五味雜陳的是,我居然看得津津有味、帶著一絲厭惡卻想把它看完,因為有邵庭、有小應,還有主持人庹宗康,有喜歡的藝人在,不同的班底類似的主題或架構,依舊會有不一樣的味道。沒有含淚看完,只是娛樂之餘思考也在動。

 

 

格內相關:

萬變時尚女神卡卡Lady Gaga
arrow
arrow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