倖田來未

倖田來未(本名:神田來未子,1982年11月13日-)出生於日本京都,其妹misono亦為歌手(日綜迷或許更熟悉他妹妹是倫敦靴子主持的男女糾察隊固定班底)。畢業於京都精華女子高等學校。所屬唱片公司為avex旗下品牌rhythm zone。母親為傳統琴師,故影響倖田來未對於音樂的喜愛。她從小因受美夢成真的歌曲感動而立志當歌手,所以在進入avex之前參加過許多歌唱選秀,包括早安少女的複選。1999年進入avex,直到2004年才開始有知名度,主要因為其性感火辣穿著及尺度邊緣的表演方式引發話題,當然也要加上她自身的歌唱實力,得以在這個時間點爆發。

images

之後單曲專輯持續熱銷,成為天后級的歌手,於2005、2006、2007這三年拿下日本「女歌手總銷售冠軍」。>(倖感機密~第一次限定演唱會~)》連續7週銷售冠軍,成為日本女歌手歴代音樂演唱會DVD銷售第一位。除了歌唱事業外,她的作詞才華,穿著、時尚風格及彩妝都引領潮流,成為眾多日本年輕女性效法的對象。與同公司的安室奈美惠、濱崎步並列為艾迴avex三大天后之一。而「日本天后」、「性感女神」、「性感歌姬」成了倖田來未的代名詞。2011年與台日混血兒KENJI 03結婚。2012年生子。2014年8月16日於台灣南港101文創會館舉辦第三度的台灣個人演唱會。

U2520P28DT20130605172440

 

Moon crying

 

 

That Ain't Cool feat Fergie

與黑眼豆豆菲姬合作,東西洋混融的ㄧ首歌

 

Cutie Honey

 

You

 

Butterfly

 

Stay With Me

 

 

Candy (Featuring Mr. Blistah)

充滿中東風味的一首歌

 

Walk

 

Lollipop & UNIVERSE

舞功也是不錯:)

 

Selfish

吸血鬼女王風的一首MTV

 

JUICY

 

Color_The_Cover3

格內相關:

你不可錯過的 中山美穗Miho Nakayama經典歌曲

你不可錯過的 AKB48 經典歌曲

環遊世界音樂80天:沖繩=安室奈美惠
妳不可錯過的 林曉培經典歌曲
你不可錯過的 女神卡卡 Lady GaGa 經典歌曲
你不可錯過的惠妮休士頓Whitney Houston經典歌曲

他山之石:

倖田來未- 维基百科

倖田來未中文官方網站KODA KUMI OFFICIAL WEBSIT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倖田來未 Koda Kumi J-pop
    全站熱搜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