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561

帶著不安的心情,在台中火車站買了來回票,打完九折後是110多元,沒想到台中市到大甲居然有這麼遠,區間車一趟就要60多元。為了我喜歡的八十八顆芭樂籽和拷秋勤,在怎麼交通不變都要去才行。原本下午5:08的區間車居然Delay半小時,讓我看完了讀書吧的書《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堀川波圖文書,上車後又坐了一小時才到大甲火車站,大甲火車站再轉搭公車,到了台中藍帶海洋觀光季的現場已經是七點多了。

DSC_8514

首先上場的是號稱亞洲小天王的陳勢安,以抒情,輕搖滾為主的樂風,現場演唱功力也不差,尤其是與樂迷互動更是了得,送海報跳下台去搖滾區握手。風靡迷哥迷妹們。尤其是現場工作人員居然也是迷妹,小天王下台親近民眾握手,原本工作人員的她們居然也往前擠,忘了要顧封鎖線,真是誇張!台下也還有數個應援看板,可想見小天王的威力確實不一般。

DSC_8563

場次之間的空檔就交由議員稱蔣,不過討人厭的是每個議員上去,都會拉票說選舉的事,X你老師的,十足政客嘴臉。讓觀光的歸觀光,讓音樂歸音樂,好嗎?!

DSC_8535

接著重頭戲上場,我最喜歡的樂團之一,八十八顆芭樂籽上台獻唱,雖然在音場控制有問題,主唱阿強的聲音只出來六七成,第一手器樂喧賓奪主,第二手調整後絕佳,聽得最爽快。第三四首也稍有影響。但是不影響阿強的串場趣談,說什麼:

1.要大家馬上用手機上往搜尋八十八顆芭樂籽粉絲團,可是不用按讚。

2.我們是冷門界的巨星(確實如此,台灣獨立樂團界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3.冠伶老師(名字有個字跟我重複,讓我小鹿亂撞)也被阿強CUE到,說串場詞,就真的古板的把接下來的樂團;歌手都念了一遍,很可愛的風格。

歌單則是花椰菜之歌、態度、21世紀的搖滾樂STYLE、內臟派對。

DSC_8539

DSC_8547ej

冠伶老師笑得好開心

花椰菜之歌

態度

歌詞中有一句[在公園和朋友喝酒暢談理念回家和媽媽唬爛未來]

我跟阿強就是在公園裡喝酒認識的XDD

21世紀的搖滾樂STYLE

內臟派對

DSC_8565

拷秋勤是我的愛團之一,只是到現場才發現,雙主唱的范姜已經離開了,有點惆悵,終於完全了解許多國外樂迷對於樂團換主唱的不諧和音及抗議反對。我倒沒這麼狂熱,只覺得新來的比較放不開,Fish 林依然大開大合,只是少了像以前范姜那種勢均力敵的對抗接力狀態,看來還需磨合一陣子。今天他們只唱了兩首:官逼民反、汝介名,叫做台灣人。

DSC_8572

 

 

官逼民反

汝介名,叫做台灣人

 

曾佩慈也有點想聽,不過礙於都快九點沒車了,最後真的也是搭末班車到台中航空站,等家裡來接,被念不早點走;喜歡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只是迷戀流瀉的音樂時光。

 

格內相關:

8/26巨獸搖滾2.0:跳翻天

8/25 巨獸搖滾2.0:這是我們的搖滾樂!

8/24-26巨獸搖滾2.0:好音樂祭不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