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910

(攤車兩旁都擺上宜蘭三星蔥,驗明正身)

在佔地7000坪的水楠也是決非易事,不過價格也是個問題,現在很多動不動都要上百,不似小時候只要銅板就能解決,遇到上百元的輔大花園夜市大魷魚我也想嘗嘗,但就是狠不下心花紙鈔。就在旁邊附近卻發現了另一個湧現排隊人潮的「黑記三星蔥肉串」。一串15元,是我可以接受的價格,於是便傻傻跟大家一起等。

DSC_1908

(湧現排隊人潮,前方約有五組人馬)

好死不死剛好遇到換碳,換炭就換了有5分鐘,令人有點不耐煩,老闆娘還出來致歉。

DSC_1911

(換炭後繼續努力,有三個工讀生不斷翻烤和一個老闆娘掌控全局兼打包收錢)

DSC_1913

 

(三星蔥肉串烤好後長這個樣子)

換完炭後又持續等超過15分,炭火烤一枝三星蔥其實花得時間非常久,可能要10分鐘。前面一對情侶檔買了7串算100元,形單影隻的我就只買一串嚐鮮。

 

用薄豬肉片包裹著厚厚的三星蔥,是它的特色,吃起來卻吃不太出三星蔥的原味只感受到厚度,或許中途換炭也影響口感,蔥被烤太久而失去鮮度。總之吃起來就是個普通的蔥肉串,只是蔥量很驚人。結論是感覺有點遺憾。

 

 

格內相關:

[美食]台中 一也黃金豆乳雞
石牌 美鮮牛肉麵大餛飩:老店真功夫
瑞芳礦工月台便當(英記)

他山之石:

【台中食記】台中最夯『台中龍富夜市』,好吃好玩都在這!小花私房攤位曝光~輔大憤怒大魷魚、惡魔雞排、姊妹花越南創意料、一度讚鮮蚵、雞翅包飯~還有歡樂的小小遊樂場喔!

arrow
arrow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