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718

在全球戲院看完<<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的美妙還意猶未盡,但距離下一場的<<全面進化>>還有一小時的下午五點半,就想在這座落在國立台中教育大學附近的戲院食店一定不簡單,上次戲院旁的小攤貢丸湯很和我口味,這次繞了一小圈變決定吃洪良記涼麵,一方面是天氣熱,一方面是上次就有注意到它,涼麵要開成店很不簡單,多半看到的都視小攤,再度讓我這涼麵迷食指大動,就它了。

DSC_1716

我點的是蕎麥涼麵,有點脫離正統。照理來說應該點招牌涼麵才是,不過一般涼麵常吃,幾乎吃到怕了,於是便選擇蕎麥涼麵。

 

麵3分鐘就好了,需要自己到櫃台拿,台前的小姐也只有一位,真是辛苦!話不多說,蕎麥麵的麵條偏硬,如果洪良記是7,小七和全家的蕎麥麵就只有3。醬汁細膩不凡,可惜我沒有廚師的舌頭,可以辨識食材,只知道有麻醬、醬油,其餘就不知道了><。好吃好嘗,食完麵後還有湯汁,我甚至還喝完醬汁,當然也配了點水解鹹。

 

如果總分是10分,我會給他家8分。

(ps台中市民生路上,對面是全球影城)

 

格內相關:

台鐵便當本舖4號店之排骨便當
海和風精緻鍋物-和平店:大物細膩
「西門町」義大利麵の達人:青醬燻鴨

 

他山之石:

洪良記涼麵涼皮麻辣鴨血麻辣豆腐麻辣湯品專賣店
[台中] 夏日涼麵傳說第2彈 洪良記涼麵

 

 

 

 

 

 

 

arrow
arrow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