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33364270_c2b21253f2_c

每次吃飯時總會順手拍下照片留念,一開始是「隨波逐流」,大家都在拍我也來拍。漸漸就變成習慣。順手一拍,上傳臉書,一堆人按讚,不亦快哉!美食按讚留言數總是居高不下,美女正妹照反而威力沒這麼強。或許是假的轉貼太多,貼近日常更有味道。

7733359542_c0192bd226_b

座落於台北明曜百貨5樓的莫凡彼咖啡館是第二代的旗艦店,中午12點聚餐,忙還稿債到時已經遲到半小時,大家都上菜了。連忙點了像是又像是披薩又像是餅類的東西,裡面有內餡當正餐。味道還不錯,就是份量少,沙拉佔了盤面大部分喧賓奪主,有點可惜。吃草吃菜並不會飽。

7733362172_ecbe3814b8_b

飲料是哈密瓜茶底內有草莓塊的清涼冰茶,味道普普,不特別喜歡;接著送上堆著球山的蜜糖吐司才是重頭戲,修平想展露一手美國練來的俐落牛排手法,可惜切來切去,斬不斷吐司內部綿密的情緣。於是台灣大姊大淑慧學姊接手過去,像是刀切豆腐般,「紅海立分」,看得我們這些學弟妹正準備要拍手叫好,還是有點顧忌不要嚇到天龍國人。至於味道嘛,只能說微妙啊微妙,吐司過硬。冰淇淋有一定水準,但是應該要更令人驚豔才是,畢竟是冰淇淋店專門店嘛!印象中以前在美麗華店吃過的冰淇淋更美味。

7733356018_bcefdc358c_c

宅宅迷以及男性觀眾,除了餐點更想知道服務生小姐水準如何吧!解答是:態度不太好,服務生生嫩應該沒做多久~什麼!不是這種「服務水準」?是另一種水準呦!說到長相,「用電腦選的喔」怎麼可能!妹妹清一色可愛甜美,一定是男主管私心喜好招募,科科。


除此之外,這家店每個桌上有個「服務鈴」按鈕很貼心,按了服務小姐就會過來。按幾次都沒關係呦,因為妹妹過來臉都是面無表情肅穆狀,不管幾次都一樣。硬體加強,軟體也要跟上吧!

7733353464_b3651fe9c9_b

格內相關:

台北阪急 TUJIRI辻利茶屋-小倉之森

MOT /KITCHEN 芒果奶酪卷:餓鬼般快速扒完 

「西門町」義大利麵の達人:青醬燻鴨

他山之石:

【新開幕】莫凡彼咖啡館(Mövenpick Cafe )明曜店.獨特的丹麥千層鬆餅

 

Movenpick 莫凡彼咖啡館(明曜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00號5F 明曜百貨內
電話:02-2731-9357/0809-08-1688
時間:11:00~21:30
網址: http://www.movenpick-icecream.com.tw/

 

卵生水筆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venpick icecream 莫凡彼
    全站熱搜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