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1-white

儘管想換又好又新的智慧型手機,但沒有迫切需求也就先擱著,直到7月有次到白沙灣玩水樂極生悲,原想自拍大浪一打來,人連手機Sony XPERIA X8一起落海,完全無法開機並越來越燙,感覺快爆炸一樣。隔天中午看完試映會,就順便到信義樓下的中華電信門市,詢問購機事宜。原本打好的如意算盤是Samsung  GALAXY S III,沒想到大台北全面缺貨,還得排隊排2~3禮拜。無機可用之下,加上對其他品牌也沒有好感,就以「新」為考量,選了HTC One X。

DSC_9663

之前就從朋友口中耳聞HTC One X瑕疵問題不斷。首先是螢幕出現黃斑,接著拍照時複雜畫面無法處理,然後又傳出Wi-Fi 天線有問題。朋友的則是照片無法上傳Facebook這種基本功能無法搞定,氣得他臉書上昭告世人要換手機。跟櫃台小姐詢問,他說現在軟體更新過了,問題全都解決了,保證OK,還有7日的試用期。

dimension

 

之前曾在街上被HTC宣傳大隊抓去體驗實機拍照,時間點就在手機頻出問題後,想用體驗行銷扳回一城。拍照功能確實還不錯,對焦速度快,一直按著會快速連拍,速度不輸單眼相機。如果不放大的話,畫質也不差。但是一拉近拍照,畫面就會粗糙模糊。手機的數位縮放依舊大遜於一般數位相機的光學縮放。在一般環境下,當作隨身機使用也還綽綽有餘。

380728_10151060371609696_2131811286_n

(冥冥中有種緣分引導我買下這台)

 

另外這台標榜的還有四核心處理器,強調超快網頁瀏覽速度、絕佳的影像品質和完美無瑕的遊戲視覺效果。以及4.7 吋 Gorilla 玻璃螢幕。Beats Audio™飽滿原音呈現。其實網頁不會更快,因為取決於網路速度,遊戲視覺效果,因為不玩電影無法體會。音樂如果直接用手機播放,其實效果也還好。

 

 

不過我這台One X有個十分糟糕的問題,就是會電人,稍有手汗就會觸電。以往不管用Sony、Samsung、Motorola從來沒遇過這種狀況,而且一開照相功能以及充電時,機身就會發燙,拿在手上,放在口袋都擔心會不會過久爆炸。

 

 

打電話給客服,他們說可以派車來收機子回去維修,送回處理大約要一個禮拜的時間,問說能不能給隻備用替代,HTC說無法。雖說日前友人Iphone要維修,好像也是類似狀況,但是像是Canon相機有瑕疵,修理期間會給另一台相機替用。去機車行修車要大修時,車行也會給客人一台車代步。家裡沒有市話,手機也只有這台的我,如果一個禮拜失聯又可能漏掉一些重要電話,只得表面繼續「愛用國貨」,暗自罵髒話繼續用我的HTC One X。

 

 

 

以下是用One X拍的照片:

7733284924_3a94bbff69_c

 

 

7733287400_40b49fdc7c_c

 

以上兩張是不調整廣角拍攝

 

 

7733255294_2035da1c0b_c

 

7733411578_4494933c25_c使用望遠拍照,顆粒會又粗又模糊

 

 

 

ps.近來HTC負面消息再次頻繁出現,令人搖頭。扶不起的阿斗,就讓他自生自滅吧!越用越氣!!

552016_411591342236387_1810655912_n

「愛用國貨」是什麼奇怪呼籲?!請這些人開記者會用力折斷Ipone丟垃圾桶,認購100支HTC 再說!

 

549734_357197701023349_1017398660_n

HTC是自己人還是外人?

 

 

格內相關:

「攝影」Casio S770:深不可測的藍

他山之石:

HTC 認了 One X 的 Wi-Fi 天線有問題,並承諾會重新設計  T客邦

HTC One X 評測

卵生水筆仔 

arrow
arrow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