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Song
今早一看臉書的好友生日通知,著實嚇了一跳,因為才女才子怎麼都集中在這天出生!不管是今年認識的劭璚,以及剛畢業時認識的美親,還有古早國中時期就認識的群皓,都是讓我欽佩不已的好朋友。臉書上對朋友的例行生日留言,每遇到''重要''的人都會附上一首好歌,找首特別的生日快樂歌在塗鴉牆上留言祝福。過去沒遇過一找就要找三首費盡思量。索性就認真多找一些,將此這篇獻給三位好友以及同是7月23日的壽星^_^

B. B. King - Happy Birthday Blues(藍調大師)

 

The Beach Boys - Happy Birthday to You(成軍52年的傳奇樂團)

 

Jimi Hendrix - Happy birthday(史上最強電吉他手大概)


 

Guns N' Roses - Happy Birthday Song(80及90年代初期的超級硬搖滾天團)

 

The Kac-Tie - Happy Birthday

 

快樂腳Happy Birthday 

 

The Muppet Show Band "Happy Birthday"(以前熱門的布偶歌舞綜藝節目,主角有科米蛙、豬小姐、福滋熊等)

 

Denmark 丹麥生日快樂歌~ I dag er det "navn"'s fødselssdag(貝許的部落格還蒐集了許多世界各國的生日快樂歌)

 

Jack Black- Birthday song(傑克布萊克既是喜劇演員也是搖滾客)

 

格內相關:

生日快樂歌 豪華拚盤:兼祝黛西大美女萬壽無疆

你不可錯過的經典生日快樂歌(二):Happy Birthday to Jin
arrow
arrow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