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63336042_ae1ab39acc_c

 

「特立獨行的人其實一點也不特立獨行,他們只是做他們自己該成為的樣子。」

張老闆(張懸的暱稱)即便成名了,依舊不捨棄她舉辦免費演唱會的傳統,跟小珮還有她的朋友一起來到華沙大草原等待。原本以為遲到了,沒想到早到了一個多小時。前面已經席地而坐十排左右的觀眾,熱天午後陽光炙人,即便喝啤酒還是汗流不止,與廣掌上的數千人一同呼吸吐息,其實並不太浪漫。

 


眾人的期盼下,張老闆稍稍延後就出場了,挑染感覺介於性格與太妹之間,說起話來依舊氣質與直率並存,歌迷依舊是脾氣古怪,有人興致正高,興奮地或叫或站,還會被其他人制止。這其實很特別,就像陳綺貞的歌迷一樣,有著古怪的個性,這些人應該只聽張懸而已,不聽其他人,所以不曉得站立、鼓譟、熱情是現場表演稀疏平常。數千人的安安靜靜,張阿懸也自我調侃。什麼人養出什麼歌迷嗎?或許半對半不對吧,許多人依舊迷戀吸引於第一張清清純純乾乾淨淨的她,而不是現在關心社會,性格無比的浪漫奇女子。



這次現場唱的幾乎都是新歌,還獻唱一首給過生日的陳珊妮,公主(陳珊妮的暱稱)在旁偷看,還是被叫上台,兩人開心互擁,是個美麗動人的畫面。我喜歡的兩位歌手,彼此也互相喜歡欣賞。張懸如此崇拜陳珊妮是這次聽她親口表白才知。而公主也是我年少時的偶像,現在依舊十分欣賞喜愛。不會是巧合,而是注定,有好幾位朋友都跟我一樣,聽完張懸的現場,晚上又奔向陳珊妮的生日趴。她們兩大創作女歌手也彼此喬時間,讓歌迷讓她們自己,都能欣賞到兩位彼此的精彩表演。



神的遊戲售票演唱會九月才要開唱,現在票已全數售光,想去聽也無法。喜歡太多人喜歡的歌手,就是這點讓人心痛。好在今年已經聽了這場。張懸的歌很獨特,而現場更迷人。因為是無所保留,並不是被媒體、宣傳剪裁過的她。我喜歡在演唱會諄諄教誨的張老闆,告訴歌迷這世上正發生重要的事,你我都要好好關心社會不要缺席。


張阿懸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講幾遍都不會累。(美麗灣一定要反的啦!)

 

7563317570_89424a8df6_c

格內相關:

「音樂」聽 張懸《親愛的...我還不知道》-----day 27
陳珊妮《當壞人還沒變壞的晚上在女巫店+不能忽略陳珊妮》-----day 28
陳綺貞Cheer《夏日練習曲》:滿足、盡興的演唱會
盧凱彤《掀起》女巫店

卵生水筆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懸 神的遊戲音樂會
    全站熱搜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