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開眼電影網

電影介紹綜合資訊平台,會有電影簡介,台北票房排行,相關電影訪談、人物介紹(發行公司所提供),每部電影的分類下也有蠻多的圖片可供收藏,但是尺寸中等或偏小。資料較齊全,可以用英文查詢台譯片名。每週還有開演E週報發行,用輕鬆愉快的角度簡介這週新片,並且蒐羅各大電影部落客的好文。

豆瓣電影

電影討論區、電影介紹

痞客邦電影圈A好康

免費贈送電影票。在眾多的送票平台中,限制少、機會大,尤其是藝術片、冷門片,中獎機率高的嚇人,只要有報就……

觸電網

跟開演類似,還多了北美電影票房資料。遺憾的是幾乎找不到大片商Catchplay威望電影公司的電影資訊。

電影最前線

藍祖蔚老師每週電影音樂的分享與解析

 

外文:

IMDB:The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IMDb)

好萊塢電影的超級線上資料庫。各種大大小小的電影詳細簡介。英語系電影最齊全、歐洲次之,第二世界、第三世界電影資訊就貧乏許多,許多連片名都沒建檔。

爛番茄網站

較辛辣的大量評分影評網站,每年還會頒發爛番茄獎,比照奧斯卡,選出最爛男女主角、最爛片等。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

英國權威媒體

林肯中心電影評論

專業電影媒體

紐約時報

美國權威媒體

世界報影評

法國權威媒體

時代雜誌Time

美國權威媒體

電影音樂網Soundtrack.Net

電影音樂歌曲資料

法國票房

英國票房

德國票房

 

格內相關:

值得一看的 電影部落格/網誌/博客/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電影資源
    全站熱搜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