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56124546_6fd7723cac

週六夜晚本想去AMBA TAIPEI吃飯,結果客滿沒位置,也不知多久後會有空位,因為吃吧並沒有限用餐時間。女友不想乾等,就下樓到西門町街頭覓食,我推薦最近常吃的傳統小吃,不過她更想吃義大利麵,剛好逛到「義大利麵の達人」的店門口,想說就來嘗嘗是不是達人^_^

7170907539_0494a198cb_z

平價食物原本就難以苛求,尤其是義大利麵類多半就是差不多如此,一分錢一分貨。點了青醬燻鴨 140元,並且加了60元成為A套餐,除了主餐外還可以有特製麵包+湯或飲料二選一。麵的味道、青醬其實偏平淡,沒有記憶點,飲料點了哈密瓜可爾必思,也是偏小酸哈密瓜的甜味沒有帶出來。麵包口感偏鬆軟,不會太鹹。

7170911591_600e1812fc_z
比起食物,隔壁桌左邊兩名26歲上下的女子的聊天內容更讓我們注意,做我左前方的的穿著黃色上衣及短裙,另一桌與我並列的則是黑色系中性打扮的男生頭短髮女子。黑衣人顯然是黃衣人的好朋友,不斷遊說她到一個地方看看,說哪個T快速升至經理,金錢無虞,好不自在。黃衣女則是不置可否,說對這沒有太多興趣。接著黑衣人又說「整合行銷」目前的大趨勢,不抓住這機會,未來會很辛苦......黑衣人只點飲料、黃衣人則是點了套餐,抓前抓得緊緊不放,似乎是這行的鐵律,符合以往遭遇的印象。
7170911793_e2df0c028e_z
 《義大利麵の達人》是食品集團底下的一間連鎖餐廳,除了義大利麵,也經營數種類型,西門町也有他們旗下的其他餐廳。能伸出各種不同觸角展店,想必有獨門訣竅。我則覺得「義大利麵の達人」值得一說的是即便是平價,但是菜單選擇還是蠻多元的。
7356122692_5719dc9f7f_z
菜單:
◎青醬燻鴨 140元
◎A套餐 200元
主餐+特製麵包+湯或飲料
7356126436_2dfd2bfb9c_z

整體:65分

味道:60分
顧客有趣:100分
價格:75分

格內相關:

宜蘭傳藝中心 源味屋:美式熱狗堡套餐

主廚MASA的幸福蒸料理

宜蘭市:阿宏魯肉飯

台北阪急 TUJIRI辻利茶屋-小倉之森

石牌 美鮮牛肉麵大餛飩:老店真功夫

他山之石:

。:*【美食】台北西門町。義大利麵達人。:* - 無名小站

【西門町】義大利麵達人...小心魅遊祭(嘖...農曆七月阿飄就在你身邊!) 寧靜海的天際線


歡迎加入卵生水筆仔粉絲團

 

義大利麵の達人

住址:台北市漢中街103號

電話: 02-23893095

 

arrow
arrow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