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一地秦始皇

今年夏天,我們一起來看千古一帝秦始皇展!誤><是台北電影節

台北電影節

影癡水筆週六為了搶戲院好位置,本想跟好友一起排隊劃早鳥套票,不過跟人有約聊心事工作事,只好挪到晚上到冷清的中山堂坐在櫃台小姐前,大方地慢慢翻展冊劃位。

 

本想今年對我而言,已經皮繃的比較緊,不是影展開跑才亂劃,不料還是發生慘事。想看的電影居然跟秦始皇展6/29記者會、6/30開展、7/15活動大衝堂!!!!!


為了混口飯吃,只得忍痛用力塗掉心愛的片子。殘念啊殘念~


順帶一提,最後折衝後的片單是:


7/4   葛斯塔伯林物語

7/7   我心深處

7/7   秋光奏鳴曲

7/10 瑞典愛情故事

7/12 阿巴合唱團˙追夢

 

 

 

 

基本選片原則:1.柏格曼 2.瑞典經典 希望有空寫選片亂點名(玩笑指南XD)


或許我們會在戲院相會,看到一臉憔悴 秦始皇展、台北電影節兩頭跑的渡龜水筆-.-

 

網友想相認交流(聯誼?!)就那時找我吧!Call Me Call Me:)

請私訊或寫信給我,我一一過濾正妹名單後親自通知

(難道水筆真面目是人面獸心的部落客XD  警告:遊影足的姊妹哥弟不要亂留言打壞我名聲!)

 

他山之石:

千古一帝秦始皇-地宮與兵馬俑大揭秘粉絲團 請幫我衝人氣,肛溫~~

台北電影節粉絲團  好友經營的粉絲團要好好看齊(就是這位仁兄卡死位置,害我進不去><)

 

格內相關:

《命運化妝師》映後座談

2011台北電影節 國際青年導演競賽得獎名單

死期預告/The Beautiful City/شهر زیبا in 噤聲/吶喊-伊朗電影節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