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Jan-2010-Cover

全球熱翻天的女神卡卡Lady Gaga二度來台開唱是樂壇盛事,不用宣傳媒體就會搶著報導,想盡辦法做新聞。卻因台灣演唱會票價亞洲最貴,惹來一身腥。最高票價12800元創下台灣紀錄,高於日本的9千元,香港新台幣6千元,以及韓國的3800元。主辦單位寬宏總經理秦聰杰表示:「成本反映在票價上,我們問心無愧。」這回答也太老大心態了。儘管小怪獸們再怎麼支持,荷包不夠深也是無用,還發起寫英文陳情信向Lady Gaga跨海告狀,4月底時加演場只售出5成,最近甚至有買一送一消息傳出,豈不氣炸老早買票的冤大頭粉絲。

 

LadyGaga10

撇開台灣主辦單位這些狗屁倒灶事,Lady Gaga身為26歲就有自己專機的女人,憑藉自身努力與天賦不靠爸也不靠媽,也是樂壇「白手起家」的超級巨星,當然厲害行銷、造型團隊也給予強大火力支援。除了無所不在的音樂以外,嚇死人不償命的大膽時尚造型也是全球注目焦點,不僅在MV如此,日常生活的「便裝」也沒有一刻鬆懈,說奇裝異服還太保守,不過也只有她有這種能耐,讓大家瞠目結舌之際又稱讚佩服她,好像一批評難看或是醜不拉基就是不懂流行時尚,被時代拋在腦後。

LadyGaga4

總覺得這種超級巨星一定是高高在上遙不可及,不過之前看日本綜藝節目SmapxSmap卻讓我改觀。節目播放了Lady Gaga與Smap合作演出的排演片段時她異常認真,不斷彩排力求做到最好,也不忘體貼合作歌手與其他工作人員,即興(?)改了歌詞加入來到日本的感受與感謝。在節目進行時,與觀眾互動也熱情親切,甚至有很多人都握到了手。不管是歌曲、造型、態度、人情味各方面幾乎無懈可擊,難怪會魅力四射,迷倒全世界。

LadyGaga7

 

Lady Gaga32LadyGaga5LadyGaga8LadyGaga9LadyGaga11LadyGaga13LadyGaga14eyeprime.blogspot.comLadyGaga16LadyGaga18LadyGaga19LadyGaga20LadyGaga21LadyGaga22LadyGaga24LadyGaga25LadyGaga28LadyGaga29LadyGaga30LadyGaga31LadyGaga33LadyGaga34lady-gaga-harpers_0

LadyGaga - 複製LadyGaga3 - 複製LadyGaga23 - 複製

LadyGaga17 - 複製

LadyGaga自拍照 - 複製LadyGaga自拍照2 - 複製

偶爾也會看到她分享自拍淡妝照

LadyGaga sexy

格內相關:

你不可錯過的 女神卡卡 Lady GaGa 經典歌曲
環遊世界音樂80天:冰島=碧玉Björk
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奧斯卡最佳女主角Oscar Best Actress

他山之石:

Lady Gaga Vogue Magazine Cover (時尚雜誌封面照片)

Lady Gaga蹿红15款争议造型  時尚網

arrow
arrow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