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的悲劇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兩個背景境遇天差地遠的女孩,居然長得一模一樣!一位是藥廠千金大小姐和辻摩子(武井咲 飾),另一位是窮苦孤兒倉澤五月(武井咲飾)。摩子在大家庭中不得自由,被規範限制走別人安排好的路。窮苦的倉澤五月視錢如命,不惜出賣肉體換取金錢,在一次援交中因金錢糾紛殺了人,被刑警弓坂圭一郎(桐谷健太 飾)調查陷入麻煩,此時摩子意外出現在她面前,說可以幫她找到不在場證明洗脫嫌疑,而且兩人互換了身分,千金大小姐摩子成為show pub的打工妹,渴望登上舞台表演,五月進入了奢華富裕的上流社會。身分交換之後兩人都遇到意想不到的麻煩,但依然覺得現在比以前好,想繼續下去……

W的悲劇5

《W的悲劇》是夏樹靜子的1982年的的推理名作,被多次改編成影視作品,有1984年的電影,1983、1986、2001、2010年以及最新2012年的日劇版本,之前較為人熟知的主演女星有藥師丸博子、菅野美穗等。武井咲在最新這部中一人分飾兩角,同時飾演大小姐和辻摩子和貧窮女倉澤五月,而且又有互換身分情節,是相當高難度的角色。儘管武井咲是備受期待的新星,挑大樑也有號召力,但要詮釋好這兩個角色還是太難為才18歲的她。一開始大小姐的登場就顯得有點生硬,不太能融入情感,後面雖然漸入佳境比較自然,但也沒到好的地步。配角比主演勝任自己角色,呈眾星拱月之態。

W的悲劇6

松下由樹飾演致力於寫作以直木獎為目標的酒吧老闆娘,同時也擔任旁白,她寫的故事似乎就是兩個少女交換人生的真實故事。桐谷健太飾演對犯罪異常敏感的刑警弓坂圭一郎,發現五月的破綻要拿她歸案。老牌女星野際陽子飾演摩子的嬸婆,依然很有威嚴,光是她的臉就能震懾住人。福田沙紀是酒吧舞團的資深成員,看似體貼禮讓後輩,但其實在意中心位置被取代。寺田農飾演和辻家的大家長與兵衛,掌理家族大事業,是個勇建霸道私下行為噁心的老爺爺。

PPS 2012-04-28 23'18''36

首集武井咲戲份就十分吃重,要詮釋兩個天差地遠的少女的不同生活個性,以及關鍵性的命運交錯,而後的重新適應新生活。整體顯得勉勉強強,演技吃緊。友情演出的剛力彩芽反倒搶眼,跳了一段舞,好好表現了一番,她飾演被經紀公司相中即將離開的舞團明星御堂沙耶香。第一集下了猛藥,武井咲先是主動強吻桐谷健太,也被猥褻色爺爺摸大腿,不僅挑戰演技,也摧折18歲少女的身心,令人有點不捨。

W的悲劇2

主題曲:平井堅「告白」短版

插曲:平井堅「Woman`Wの悲剧`より」


W的悲劇8

人物關係圖

PPS 2012-04-28 23'16''45

援交賺錢

W的悲劇9

強吻警察

PPS 2012-04-28 23'24''44

餐桌下被上下其手><

PPS 2012-04-28 23'17''08

發生命案!

PPS 2012-04-28 23'22''12

剛力彩芽飾演舞團的首席舞者御堂沙耶香

PPS 2012-04-28 23'20''32

剛力彩芽廣告中也有跳舞喔!

 

PPS 2012-04-28 23'15''27

若村麻由美飾演摩子的媽媽淑枝

PPS 2012-04-28 23'22''17

福田沙紀飾演資深舞者立花綺羅々

W的悲劇3

前輩都這樣「友愛」後輩的!

PPS 2012-04-28 23'22''45

自己跟自己演對手戲

PPS 2012-04-28 23'23''10

有錢人的房間

PPS 2012-04-28 23'23''17

貧窮人家小窩

W的悲劇7

PPS 2012-04-28 23'15''18

PPS 2012-04-28 23'17''57

PPS 2012-04-28 23'23''26

格內相關:

武井咲超正美女球評兼日本職棒開球

LEGAL HIGH 第2話:福田沙紀龐克暴走,新垣結衣唱歌離奇走音

未來日記Another:World :手機真人死亡遊戲

Answer ~警視廳檢證搜查官:超行動派文書訂正警察

絕對零度2 ~特殊犯罪潛入搜查:高超跟監臥底無往不利

他山之石:

武井咲倾情饰演《W的悲剧》 - 朝日新聞中文网

 

W的悲劇/Wの悲劇

編劇:寺田敏雄、旺季靜

導演:片山修、植田尚

主演:武井咲

演員:桐谷健太、松下由樹、福田沙紀、寺田農、野際陽子、若村麻由美、中村俊介、武田航平、金田明夫、高橋一生、森田彩華、廣岡由里子、昆夏美、山口恵、阪田Masanobu、岸博之、剛力彩芽

原作:夏樹靜子《W的悲劇》

綜合製作人:內山聖子

製作人:飯田爽、清水真由美

配樂:末廣健一郎、神坂亨輔、志田博英〔總音樂製作人〕

主題曲:平井堅「告白」

插曲:平井堅「Woman`Wの悲劇`より」

制作:朝日電視台、MMJ

播放時間:〔日本〕朝日電視台>> EX 週四劇>> 2012-4-26 週四(木) 21:00~21:54起

arrow
arrow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