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零度2特殊犯罪潛入搜查2

女警櫻木泉(上戶彩 飾)轉到了警視廳搜查一刻的「特殊犯罪特命對策室特殊犯罪搜查班」,這個室專門運用細緻的跟監以及臥底,以及電腦高手的輔助,突破複雜難解的疑案,櫻木泉初來乍到顯得格格不入,很不習慣這作法還有待學習,跟監功夫不到家,臥底時又心虛覺得對不起與之交心的親切對方,但是室長長嶋秀夫(北大路欣也 飾)卻十分看好櫻木,認為她未來可以繼任班長瀧河信次郎(桐谷健太 飾)的職位,於是就在瀧河的嚴厲「照顧」下快速成長。

PPS 2012-04-24 20'25''31

「特殊犯罪搜查班」的刑警們宛如間諜,無所不用其極打擊犯罪。全體團隊合作互相掩護,運用細緻的跟監手法以及臥底偽裝身分,跟蹤過程特別精采,先擬定計畫設置佈署多人在街頭各點,互相掩護接應,每個人只跟一小段就換手,而不是常見的一個人跟到底,避免長時間行動被察覺。可以看出這是個精良的團隊和高手中的高手。而臥底也是班裡人人都要具備的基本能力,偽裝身分打聽蒐集情報,各個臉不紅氣不喘,自然地套話。另外他們跟一般照規矩來的刑警不一樣,會使用不合法手段,竊聽、偷資料……無所不用其極,只要能蒐集到關鍵資訊,進而打擊犯罪。

PPS 2012-04-24 20'34''36

上戶彩飾演的女警櫻木泉善良而單純,她清秀的外貌本來就給人這種感覺,十分貼切。桐谷健太飾演厲害又嚴厲的班長瀧河,是他少見的正經角色。看他滑稽搞怪或是熱血都覺得很正常,反倒是這種穩重幹練角色更為稀奇。這兩個角色互動頻繁,初次團體跟監時,瀧河叫櫻木不要四處張望搜尋,太明顯容易露出破綻。桐谷健太本就輪廓深邃,那時正氣凜然,電眼瞪大的樣子其實更嚇人,上戶彩那種張望慌張女反倒隨處可見。如果在街上遇見,一定會馬上認定桐谷健太是危險人物而不是上戶彩。

PPS 2012-04-24 20'32''07

班裡其他配角其實長相都很路人,有大嬸、老人、業務臉……等,不過正符合這個班不顯眼的特性。這個以臥底、監視手法見長的班在刑警推理劇中有其特色,顯得專門厲害許多。將跟監臥底技巧環節發揚光大,是職人與業餘的差別。

絕對零度2特殊犯罪潛入搜查

人物關係圖


主題曲:愛的魔幻(LOVE PSYCHEDELICO)「It`s You」


片頭曲:愛的魔幻(LOVE PSYCHEDELICO)「Shadow Behind」短版

 

PPS 2012-04-24 20'31''25

PPS 2012-04-24 20'30''56

裝成OL接近跟嫌犯女友買便當

PPS 2012-04-24 20'30''12

PPS 2012-04-24 20'29''48

PPS 2012-04-24 20'29''54

用手機拍攝下指紋照片就可以用電腦比對!

 

竊取電腦資料大作戰:

PPS 2012-04-24 20'35''43

1.餐廳有人電話外找

PPS 2012-04-24 20'35''31

2.外面有可愛小狗引開視線

PPS 2012-04-24 20'36''13

3.故意弄掉包包持續分散注意

PPS 2012-04-24 20'36''28

4.人快回來了阻擋戰術

PPS 2012-04-24 20'37''07

5.杯子不小心手滑落地

PPS 2012-04-24 20'37''15

6.資料還沒傳完

PPS 2012-04-24 20'37''25

7.有沒有被發現呢?!

 

PPS 2012-04-24 20'33''03

利用消費者組織恐嚇公司操控股價牟利

PPS 2012-04-24 20'38''02

嫌犯自認為暴利是正義的報酬

PPS 2012-04-24 20'32''30

格內相關:

警視廳安積班:冷硬刑事劇,精幹佐佐木藏之介擔綱

小孩警察:小朋友們裝老成耍可愛

上鎖的房間:鎖匠與律師的奇妙破案組合

他山之石:

[11夏日劇] 絕對零度2《特殊犯罪潛入搜查》【簡介 + 初回感 + 觀後感】 一個人的旅行

【日劇】絕對零度2~特殊犯罪潜入搜查~(上户彩、桐谷健太) 雪麗與兔子波波的家

 

絕對零度2 ~特殊犯罪潛入搜查~/Zettai Reido: Tokushu Hanzai Sennyu Sousa

編劇:酒井雅秋、浜田秀哉、黒岩勉

導演:岩田和行、佐藤源太、北川学

主演:上戶彩

演員:阪田Masanobu、桐谷健太、中原丈雄、北大路欣也、峯村理惠、山本修、齋藤惠美、山口紗彌加、杉本哲太、北川弘美、木村了、丸山智己、左右田一平、前田亞季、戶田菜穗、田中幸太朗、和田聰宏、平岳大、小木茂光、水橋研二、麻倉卓也、戶谷驅、大口兼悟、七瀨夏美、木村綠子、鹿內大嗣、高杉亙、毛利戀子、田島有魅香、石黑賢、濱田晃、霧島玲可、河野洋一郎、鈴木一真、野波麻帆、西山繭子、大谷亮介、岡田義德、村杉蟬之介、堀內敬子、中村倫也、中山裕介(ユースケ・サンタマリア)、、藤村聖子、橫山裕

監製:貸川聡子

配樂:林友樹

企劃:成河広明、鹿內植

主題曲:愛的魔幻(LOVE PSYCHEDELICO)「It`s You」

片頭曲:愛的魔幻(LOVE PSYCHEDELICO)「Shadow Behind」

制作:富士電視台、共同電視台

聯合監製:瀧山麻土香、森安彩

播出時間:〔日本〕富士電視台 CX火曜夜9時 2011-7-12~2011-9-20 週二(火) 21:00~21:54

官網:http://www.fujitv.co.jp/C-273/index.html

arrow
arrow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