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說之女

穿著休閒清涼的音無月子(長澤雅美 飾),來到警視廳搜查一課第七系被人瞧不起的丹內班報到,然而不管是著迷於都會傳說的言行或是穿著都不像是正常警察。月子成為男同事的注目焦點,也善用女性魅力達到其目的,鑑識課中有強迫症的勝浦洋人(溝端淳平 飾)就被其迷倒,成為死心塌地的助手;看似尋常一般的案件,她總是斷定是鬼神作祟,得意地指出是哪個都市傳說。雖然丹內班刑警或是其他人都當她是笑話,本身擁有預感超能力的她卻憑著天馬行空的想法,意外的找到其他被忽略的線索,探查出最終事件的真相。

《都市傳說之女》是深夜日劇時段,除了鬼怪恐怖的元素,長澤雅美的性感魅力的展現,也成為一大重點。鏡頭不時會特寫她的美麗長腿,也會出現從高跟鞋往上到小腿、再到大腿的挪移的特寫觀賞鏡頭。而劇中的男性角色跟著其迷倒,露出一副沉醉樣。

PPS 2012-04-17 01'19''34

雖說是23:15分開播的深夜日劇,不過首集也有10.3%的高收視率,跟普通的9點檔或是10點檔比起來也不遜色。不過朝日電視台這時段的收視率時常都維持高檔,演員陣容也都不差。上季的松岡昌宏主演的《13歲的Hello Work》平均有8.34%,神木隆之介主演《還有第十一人》平均也有8.72%;《都市傳說之女》除了主演是一線女星長澤雅美外,月子的最佳拍檔洋人則是溝端淳平飾演,看月子不順眼的長官丹内市生則是戲精竹中直人。不過在這部演員的陣容中,秋月成美柔弱脫俗的氣質特別令人驚艷,她曾得過東寶灰姑娘的審查員特別賞,劇中飾演的角色是月子的妹妹都子。

都市傳說之女8

PPS 2012-04-17 01'18''40

第一回「墜樓身亡 將門塚作祟」月子初登場就是不斷地走路,不斷的美腿鏡頭,來到丹內班報到後,奇怪的言行跟不適當的服裝就令人傻眼,不過還是報到的證明,長官丹内市生還是一臉不屑。接著月子似乎有預感能力,在電話未響之前就準備接電話,有一件墜樓自殺的通報,丹內班到達現場後,月子一看屍體倒下的手勢,找到了附近的將門塚,興奮地斷定是都市傳說案件。因為這個將門塚是歷史悠久的傳說之第,大藏曾拆除建立臨時官廳,卻發生大藏大臣猝死,官員受傷不斷又重新供奉。美軍想剷平也發生推土機事故,就連附近公司對它不敬也會受詛咒。這起案件就在一般刑警正常辦案以及月子的都市傳說路線同時展開……第一集值得一提有美麗女優內山理名以及柏原收史參演,是這起案件的關鍵人物。

都市傳說之女4

PPS 2012-04-17 01'19''52

果然是將門塚作祟

PPS 2012-04-17 01'16''46

月票可以占卜戀愛運喔

PPS 2012-04-17 01'23''52

裝病請假一流

PPS 2012-04-17 01'24''10

山手線原來是抑制都市傳說之地的結界!

PPS 2012-04-17 01'26''30

女生邀請到家裡討論案情,反倒是男生害羞了

PPS 2012-04-17 01'22''12

哇!第一集就被呼巴掌

 

PPS 2012-04-17 01'27''47

 

交來的是漫畫書還是報告書

PPS 2012-04-17 01'29''18

怎麼穿都不像刑警

PPS 2012-04-17 01'29''29

月子原來後台很硬,警視廳副總監是麻吉

PPS 2012-04-17 01'30''03

PPS 2012-04-17 01'29''49

早就預告你們有危險,不聽話的下場~~

PPS 2012-04-17 01'32''40PPS 2012-04-17 01'33''04

月子的超能力來自小時候的神隱經驗嗎?

PPS 2012-04-17 01'17''47

平山浩行和竹中直人飾演丹內班刑警

PPS 2012-04-17 01'26''37

妹妹由秋月成美飾演,原名林成美

PPS 2012-04-17 01'31''41

刑事劇總會有交通課女警花瓶角色

 

PPS 2012-04-17 01'23''25

柏原收史演的公司上司一臉奸樣

PPS 2012-04-17 01'33''53

內山理名依舊很美

都市傳說之女7

官網還有放大鏡可玩,用來找魔神仔

都市傳說之女6

以及……

 

格內相關:

三毛貓推理:糊塗刑警偵探貓

家族八景:怪怪怪的家政婦木南晴夏

勇者吉彥與魔王之城:無比滑稽的RPG日劇

他山之石:

[日劇] 2012春季日劇:都市傳說之女  Forever Fish

接上天線,奔跑眼珠: 都市傳說之女(都市伝説の女)

 

都市傳說之女/都市伝説の女

編劇:後藤法子

導演:星野和成、塚本連平、秋山純

主演:長澤雅美

演員:秋月成美 、宇津井健、溝端淳平、辻修 、竹中直人、平山浩行 、安藤玉惠 、良知真次、伊武雅刀、宅間孝行、菅原卓磨 、小林優美 、篠原真衣、斉藤陽一郎、柏原收史、大河內浩、內山理名、田根楽子、山村紅葉、MEGUMI

製作人:橫地郁英、遠田孝一、八巻薫

配樂:池賴廣

片頭曲:m-flo「Don`t Stop Me Now」

片尾曲:木村KAELA「マミレル」

制作:朝日電視台=テレビ朝日、MMJ

官網:http://www.tv-asahi.co.jp/toshidensetsu/

撥出時間: 朝日電視台 2012-4-13 週五(金) 23:15~00:15

arrow
arrow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