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01

1.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 Mission: Impossible Ghost Protoco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j-GzCW6NWU

不可能的任務進入第4集,49歲的阿湯哥依然神勇,副手陣容也驚人,曾在《終棘警探》的賽門佩吉Simon Pegg以及《危機倒數》的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讓人留下深刻印象,都是能獨當一面好演員。在這部超大製作的系列動作片中,除了享受華麗震撼的聲光刺激,也看其他演員帶來新鮮感。IMAX版12月14日(三)比一般時間搶先兩天上映,可見得片商、戲院對它的大大看好。

 

2.福爾摩斯:詭影遊戲Sherlock Holmes: A Game of Shadows

奧地利王儲的屍體被發現,警方推斷是自殺,福爾摩斯則推論是死於他殺。他與華生終於要與生平最大對手莫瑞提教授交手。在成功的第一集後,這對組合特別令人期待。口碑場提早了一周,也是夠狠及高度看好。


3.10+10

由20位台灣老中青導演各拍5分鐘,以「台灣特有」為主題,話題性的聯合創作計畫,曾在金馬影展一票難求。導演名單洋洋灑灑:王小棣、王童、朱延平、何蔚庭、吳念真、沈可尚、侯孝賢、侯季然、張艾嘉、張作驥、陳玉勳、陳國富、陳駿霖、楊雅喆、鄭文堂、鄭有傑、蕭雅全、 戴立忍、鍾孟宏、魏德聖。

 
4.戀愛恐慌症LOVE SICK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林依晨和陳柏霖飾演的程又青李大仁超紅組合,在電影《戀愛恐慌症》中再度重現,儘管是不同故事,但被''愛情傷透心的少女和身負罪惡感的完美男人''情境如此類似。這部片中林依晨的造型看起來好像郭靜......

 

5.鼠來寶3/Alvin and the Chipmunks 3

其實不喜歡動畫改編成的電影''真人''版,還是原汁原味的動畫比較有趣。那些無厘頭橋段化為現實情境與真人互動,變得很沒營養,變聲過的小鼠合唱也刺耳。不過票房是站在電影這邊,已經拍到第3集了。

 

另外還有一個小型影展開跑:

彼端──2011台灣拉美影展Taiwan Latino Film Festival 2011

拉丁美洲主題影展,有17國26部未曾在台灣上映過的電影,提供多樣化的世界電影角度。

 

格內相關:

12/9~12/11台北周末電影票房排行

12/9上映電影期待度:歡迎來到德國切膚慾謀,我不要死

12/2上映電影期待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全站熱搜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