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上映電影

1.來自紅花坂 From Up On Poppy Hill

宮崎吾郎憑這部讓大家刮目相看,一改《地海戰記》給人的失敗印象,也幾乎確定是今年日本電影的票房冠軍。

 

2.騎單車的男孩 The Kid With A Bike

達頓兄弟的新片,是藝術片觀眾關注的焦點,獲得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

 

3.快樂腳2/Happy Feet 2

闔家觀賞的動畫片,漂亮的電腦動畫以及逗趣的動物角色是好萊塢的強項。

 

4.罪愛誘惑/Crime d'amour / Love Crime

亞倫柯諾Alain Corneau的最後一部作品,這種女女較勁、女性復仇的黑色電影蠻少見的。

 

5.私法正義 Seeking Justice

尼可拉斯凱吉演過多部類似,無辜者展開復仇的動作片,這部劇情則加入神秘組織,多了幾分懸疑感。

 

6.歌劇魅影舞台版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at the Royal Albert Hall

呈現著名音樂劇《歌劇魅影》25周年在英國皇家亞伯特廳的表演,雖然無法蒞臨現場,不過透過電影也能感受其氣氛。

 

7.不一樣的月光 Finding Sayun

1938年日治時期的蘇澳的一名泰雅族少女沙韻協助日籍教師搬運行李,不幸失足溺水。台灣總督在當地設立桃形銅鐘,稱為莎韻之鐘,紀念義行。而後拍成電影《莎韻之鐘》,作為理蕃政策的宣傳。而今這部電影則用原住民的觀點,今日的背景時空,來描繪當年的故事,以及今日的部落。

 

8.裝扮遊戲 Tomboy

新搬家的男孩子氣小女孩被誤認為男孩,為了儘管與小孩子打成一片,於是將錯就錯,一起打赤膊踢球,還交了女友,小孩子曖昧與性別認同,既純真有趣也引人思考。

 

格內相關:

11/18上映電影 期待度排行

11/11上映電影 期待度排行

10/28上映電影期待度排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1/25上映電影 電影
    全站熱搜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