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晚上去聽''強迫女孩''在Live House的演出,晚上8點多來到附近準備進場,看到有隻大黃狗在附近晃蕩,是隻戴著項圈的瘦長大型犬,看起來很引人注目。不一會兒牠就攀著路旁的垃圾桶,將裡面的垃圾翻了出來,開始挑著嚼食。納悶難道是隻肚子餓的棄犬嗎?

後來時間到了就進了Live House,因為表演延遲就在吧檯上坐著乾等,在客人推門的空隙,有隻狗跑了進來,就是剛剛看到的那隻大黃狗,直接奔向店員,店員也出來迎接他,端出放在一旁沙發區的飼料盤餵牠,親密地與牠互動。明明就是有主人養的,搞不好還是店狗呢!牠在店裡自由來去,甚至一度跑到我高腳椅下休息打盹,很是悠哉。看來剛剛在路上的''脫軌行為''或許是牠的小遊戲或是嘴饞吧。

 

+++++++++++++++

格內相關閱讀:

達娜伊谷的狗狗們

「寫真」小黑二世:老家的看門狗 

瑞芳老街巷弄裡的 花貓

在淡水老街巧遇 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斯福路 大黃狗
    全站熱搜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