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l_496186d7d7a75

搖滾麥克Michael Learns To Rock,簡稱MLTR,是丹麥樂團,由鍵盤手兼主唱Jascha Richter、吉他手Mikkel Lentz、鼓手Kåre Wanscher、還有在2000年離團的貝斯手Søren Madsen所組成。成立於1987年,專輯全球銷售達到1100萬張,主要在亞洲各地走紅。

 

25 Minutes


他們的歌曲溫柔而舒服,是很悅耳的抒情搖滾,早年也風靡台灣,名曲如''25 Minutes''、''That's Why (you go away)''都是耳熟能詳的老歌。他們主要的銷售市場在丹麥本地和亞洲各地、南非等,始終無法打進英國或美國市場。2000年後很少推出新專輯,精選輯倒是不斷推出。2007年來台開過演唱會,但是觀眾只有6成滿。他們已不復當年的風光,現在也少聽他們的歌,會有一些感觸,畢竟曾是中學時代很著迷的樂團,也是最早打從心裡喜歡的西洋音樂。 

 

That's Why (You Go Away

  

 

 Nothing To Lose


Take Me To Your Heart

翻唱張學友的吻別

  

Out of the blue


0724352263851_600

+++++++++++++++

格內相關閱讀:

「音樂」聽 搖滾麥克Michael Learns To Rock《Paint My Love》:英文歌的初次邂逅

環遊世界音樂80天:冰島=碧玉Björk

+++++++++++++++

他山之石:

搖滾麥克 官網

搖滾麥克 維基

arrow
arrow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