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近來有一組殭屍襲擊主題的婚紗攝影在網路爆紅,NBC、ABC美國的等大新聞媒體也紛紛報導這起事件。主角是Juliana Park和Ben Lee這兩位訂婚的新人,攝影師為Amanda Rynda。網路上還有人將幾十張照片接成連環組圖長卷。更突顯出歷劫過後,男女主角堅貞不移的愛情XD。

ht_ss7_arynda_zombie14_jt_110820_ssh

他們沒想到這組放在婚紗網站的照片會造成大紅,

''We thought it would be hard to find, but someone did'',而當初也是瀏覽過幾個部落格和網站後,選擇了Amanda Rynda這位攝影師,他們要求風格要古怪、成熟,不要制式俗氣''kooky and mature, but not tacky'',在一番腦力激盪後,就產生了這組作品;他們兩人都在迪士尼的動畫工作室工作。而扮演殭屍的Jason Boesch也是他們的工作夥伴。

9

 

++++++++++++++++++++

格內相關閱讀:

JR用藝術改變世界- 2011TED大賞
蜷川實花 個展 in MOT/ ARTS
森山大道《犬的記憶》:野犬的橫行與追尋
畫出你自己Dessine-toi...:童趣寫真

 

++++++++++++++++++++

他山之石:

攝影師Amanda Rynda的網站Tumblr

Zombie Crashes Wedding Photoshoot NBC LA

Zombie Themed Engagement Photos Go ViralOvernight  ABCNews

訂婚照驚見殭屍 加州準新人爆紅  蘋果新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殭屍婚攝 Zombie Amanda Rynda
    全站熱搜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