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8f07e35d1a0adf3a17ba54090015_n

羅素紅小姐Russian Red(1985~)儘管還是年輕的小女生,不過已經受到眾多矚目,自在輕鬆又帶點詭異的唱腔,非常迷人有特色。無怪乎前衛花園的老闆在10周年紀念演唱會上,專程請她來台開唱兩場,也是旗下代理的愛將。如果荷包滿滿的,其實我也想去聽><


 

(No Past Land)

 

在The Wall開唱的二天都是爆滿狀況,第二天我剛好晃到小白兔唱片,看到一堆瘋迷的年輕妹妹。場外遇到前衛花園的業務大哥,也小聊了幾句,以前在書店負責有聲區時,也有一些機會接觸,那時印象就很深刻。熱愛音樂也跟人搏感情,剛接有聲區不久有天遇到她巡店換試聽機面板,從包包掏出好幾張CD送我,有一張就是羅素紅小姐的''我喜歡你的眼鏡I Love Your Glasses'',還不忘多拿幾片要我轉交給曾負責過有聲區也有交情的店長。

(博客來【夏日藝術節】MusicArtDesign:羅素紅專訪)

 

她的第一張專輯令我印象深刻,綠色色調冷冷不笑的側臉,以為是很酷很有個性難搞的女歌手。第二章專輯封面看到她真面目,還真可愛呢!朋友聽完演唱會也是極力稱讚,普遍迴響熱烈,更不用說前衛花園老闆在臉書上的前前後後的大推囉!

(I Hate You But I Love You)

  

近期許多電影配樂都用了她的曲子:

 

''Cigarettes"是電影''卡蜜諾Camino''主題曲

 

''Loving Strangers''則是''羅馬慾樂園Room in Rome''主題曲

 

Girls Just Wanna Have Fun

翻唱一代妖姬Cyndi Lauper名曲,微微的憂鬱。

++++++++++++++++++

格內相關閱讀:

你不可錯過的 小紅莓The Cranberries經典歌曲

你不可錯過的 艾薇兒Avril Lavigne 經典歌曲 

R.I.P 艾美懷絲Amy Winehouse 不可錯過的經典歌曲(1983-2011)

「音樂」聽 YUI《My Short Stoies》:愉悅輕快的民謠

++++++++++++++++++

他山之石:

我喜歡聽羅素紅小姐唱歌‧Girls just want to have fun (by Russian Red)  瑪格

Russian Red來台!Jun 12  貓王

++++++++++++++++++

viajar1

arrow
arrow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