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上豬頭惡魔咆嘯是怎樣的奇異光景,Street Voice主辦的見證大團開發場六,我見識到了。長相詭異的豬頭狂叫哀鳴叫囂,本來就嚇人,配上重重疊疊的速彈重金屬,更有氣氛;Deathcore原本就不是人人可接受的(不是迪斯可啊),更聽不懂在唱什麼。不過血肉果汁機的表演還蠻歡樂的,光是造型就100分,而主唱的在地味濃厚的笑虧介紹,也很親切,還是我們的台中鄉親呢。

 

雖然Legacy冷氣開得蠻強,不過欣賞第一首歌時,我就在想即便如此:豬頭應該是又熱又悶吧!果不其然,第2首就打回原形,開始以人類面目示人。

地點:Legacy Taipei 傳,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台北華山創意園區中五館(捷運忠孝新生站可到)

 

+++++++++++++++

格內相關閱讀:

台北捷運30景:淡水線-中正紀念堂站=Revolver相煎何太急

台北捷運30景:板南線-市政府站=白紗男

台北捷運30景:淡水線-中正紀念堂站=喬巴女孩

台北捷運30景:板南線-西門町站=老道士

台北捷運30景:中和線-頂溪站 = 白雪公主住永和

台北捷運30景:新莊線-先嗇宮站=時尚西瓜妹   

 

+++++++++++++++

他山之石:

血肉果汁機  官網

The Next Big Thing 見證大團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