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806

從凱達格蘭大道的圓環要繞圈圈走到中正紀念堂時,前方一陣陣罵聲不斷,大叔又轉身指著總統府大罵馬英九,走到國民黨前黨部大樓現張榮發基金會時,又左轉身痛罵張榮發,看他沿途邊走邊罵,激動不已。但也不全然是瘋狂,因為遇到行人穿越道紅燈時,他也暫時停下來不語。先前我是快步超越過他,不過遇到紅燈自然就變成肩並肩,鼓起勇氣稍稍保持點距離後,我問他:

 

 

''你有被迫害過嗎?''

''沒有,什麼迫害?是馬英九OOXX……張榮發XYZ......''講到一半,突然中斷。前方有位歐巴桑闖紅燈走過來,大叔聲音又提高了,揮舞著手臂直指著她臭罵:

''想車禍撞死!嚇!一定會被撞死,理賠兩千萬不夠,一定會被撞死、撞死、撞死……''直直走過來的婦人不吭聲也不敢,但臉色越來越臭......


 

滿腔憤怒的大叔在大馬路上邊走邊盡情發洩,路人雖然怕怕,但也算是種奇遇吧。

DSC_1800

地點:捷運臺大醫院站出來,總統府前圓環

+++++++++++++++++++++

格內相關閱讀:

台北捷運30景:淡水線-台大醫院站=賣筆的小女孩

台北捷運30景:板南線-新埔站=漂亮妹妹做市調 

台北捷運30景:板南線-西門町站=老道士

台北捷運30景:台北車站站=謝謝哥

台北捷運30景:中和線-頂溪站 = 白雪公主住永和

arrow
arrow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