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到樂多部落客見面會的現場,是在微風對面的MOT/KITCHEN,下午茶由樂多招待,點了芒果奶酪卷、草莓覆盆子冰茶。雖然中午已經飽餐過,但芒果奶酪卷一上來,還是快速挖了幾大匙瞬間吃完,其他人的餐點還在陸續上呢。 

 

芒果奶酪卷Mango Blancmanges Roll    150元

 

美味程度:85分

雖然我對於芒果有點抗拒,但是嘗試點新鮮的東西的考量下,就沒有選四處可見的提拉米蘇。一吃之下鬆鬆軟軟蠻爽口的。內容物根據網站的介紹是''杏仁海綿蛋糕裹住芒果泥與鮮奶油製成的內餡,夾帶奶酪夾心,終以芒果切片包覆。''不看介紹真的很難猜出是怎麼做的。


店內氣氛:80分

潔白整潔,很有設計感,是那種高聲談笑喧鬧會被人白眼的地方。


服務態度:85分

樂多的工作人員很貼心的跟我解釋點法,菜單取走,30秒內我的芒果奶酪卷就送過來了。雖然比較晚點的人等了一下子。(這不知要歸功於樂多還是MOT /KITCHEN)

 

外觀分數:95分

挺漂亮的,驚豔令人食指大動。電影''吐司!敬美味人生''的白霜檸檬派算什麼。

 

價位分數:N/A

畢竟不是我出的錢,不作評論。如果依菜單上150元的價位,我會斟酌斟酌。

 

印象分數:100分

基本上有免錢的東西可吃,分數都不會低。

 

綜合分數:85分

燈光美氣氛佳,食物美味,又跟有趣的人一起用餐,人生樂事!

 

ps.草莓覆盆子冰茶Strawberry & Raspberry Ice Tea  150元

不知是太渴了還是怎麼,居然忘了拍照,簡單說來比芒果奶酪卷遜色(*O*這兩種東西是可以拿來一起比的嗎XD)

 

+++++++++++++++++++

格內相關閱讀:

瑞芳礦工月台便當(英記)

正妹 府城台南清蒸蝦仁肉圓

 

+++++++++++++++++++

MOT /KITCHEN

電話:02-27518088 ext.1

傳真:02-2751416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 22:00

(1F - 週五、週六: 11:30- 23:30)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2號1樓、4樓

交通:捷運忠孝復興站出口5走路可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T /KITCHEN 芒果奶酪卷
    全站熱搜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