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宜農這場有點慢熱,後半段開始放開來,跟各樂團、樂手的合作也更為融洽、彼此呼應。聽了現場,更能體會出《海王星》這張專輯的樂團、樂器編制的特別。讓小白兔旗下的眾樂團樂手一起玩音樂,在不同的排列組合實驗下確實有令人驚豔的地方。有時甚至配角反而比主角更搶鋒頭。像是''獨立日''中風籟坊的伴奏十分繽紛美麗。鄭宜農的現場反差最大的是''撒唷那拉'',之前凌波微步的輕盈這曲突然換打另一路的激情七傷拳,唱得蠻精彩的。

 

最後,她不時仰頭忍住眼淚,見證他人完成異常重要的事,感覺挺好的。

開場前的等待

 

 

Cicada

小喇叭文翰

 

 

 

 

 

 

風籟坊

 

 

 

 

ps.其實這些樂團好朋友如果能一起拍支像Tizzy Bac ''俄羅斯輪盤''的MV,應該也蠻有趣的。

 

++++++++++++++++++

格內相關閱讀:

盧凱彤《掀起》女巫店

Dean & Britta 上身 Galaxie 500 台北演唱會:成熟帶勁

貢寮海洋音樂祭Day 1:台客搖滾之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宜農 海王星首賣演唱會
    全站熱搜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