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134

下錯站到了瑞芳,還要等半小時才能搭車,看書殺時間,這時月台上卻有著叫賣便當的歐巴桑走了過來,心想就趁這機緣買''月台便當''好了,以前也未曾買過。一個60元,確實是平價的便當,符合礦工本色,只不過是個比正常便當盒較小的紙盒裝。

  

內容物的菜色種類雖多但大多是醃漬、滷過的食物,配菜都是些類似的東西,味道也沒差多少,吃來很膩。內涵高麗菜、醃蘿蔔、豆干、香腸片、甜不辣、香腸片、榨菜等(最上面那一片我不知道叫什麼)。分量有些少,女孩子剛好,男孩子吃不飽。

DSC_9135

 

美味程度:65分。過得去

服務態度:70分。在月台上一手交錢一手交便當,沒什麼可評的。

印象分數:75分。兼賣懷舊氣氛。

價位分數:80分。比起台鐵車廂內賣的貴鬆鬆鐵路便當,菜色也不見得多豐盛,這價格算不錯了。

綜合分數:66分。

++++++++++++++++++++++++

格內相關閱讀:

正妹 府城台南清蒸蝦仁肉圓

++++++++++++++++++++++++

他山之石:

[食記] 瑞芳車站月台便當

Nisrock 台湾短期滞在17 その2 晴れた日に来たかった    日本人寫的,妙吧

++++++++++++++++++++++++

英記瑞芳礦工月台便當

購買地點:台鐵瑞芳站第二月台

地址:新北市瑞芳鎮瑞芳路26號

電話:02-24975560、24975506

arrow
arrow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