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wgirl.com-lady_gaga_in_out_magazine_008

前些日子騎車徒經永和竹林路,路邊站著兩位不停傻笑、花枝亂顫的三十而立男,十分引人注目。他們一手拿著CD,一手拿著票券的發自內心的開心也感染到街上的人,那一刻他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心想應該是換到Lady GaGa的票了。那一幕有點滑稽,不過也為他們開心。


Bad Romance

不可否認Lady GaGa 女神卡卡的前衛造型,散發出種超級性感魅力,不過欣賞容易模仿難。

Poker Face

開頭不是鐵面人是亮面人,刻意低音唸歌,也是首電音感十足的舞曲


Paparazzi

一直以為帕華洛帝跟女神卡卡有什麼關係,後來才知是義大利文狗仔隊的意思。其實MV也呼應了歌曲,電影般的開場,後來一轉為狗仔驚悚片


Just Dance ft. Colby O'Donis

復古時尚大墨鏡,似乎因她而大流行,走在路上的東區女也瘋迷

Born This Way

宇宙之女降生,像是異形又像是''星艦迷航記Star Trek''外星人的合體......

 

Beautiful, Dirty, Rich

紙醉金迷的奢華生活

 

Alejandro

開場的猛男舞吸吸人目光,不過大致以冷冽風格光影交錯的疊影來拍攝,製造出一種迷濛感。


Telephone ft. Beyoncé

女子監獄惡趣味片,碧昂絲也來一起玩。單是香菸眼鏡的點子,菸商就該大力支持,還是說本來就是菸商的點子……性挑逗也嘗試Lady GaGa很喜歡的東西,這部片也大玩女女愛戀。以及監獄霸凌、逃獄情節。不過說是有風格倒不如說看起來像三級片的。


Eh, Eh (Nothing Else I Can Say)

70、80年代復古風格


Judas

哈雷車隊出場,不過似乎有點氣弱。不過她的MV總會製造新的話題、玩新的玩意兒。

 

Marry The Night

抒情動聽


Boys Boys Boys

似乎是拚貼出來的,嘴形對不上……


++++++++++++++++++++

格內相關閱讀:
你不可錯過的 艾薇兒Avril Lavigne 經典歌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dy Gaga 女神卡卡
    全站熱搜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