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494

獻給貓王和不討喜

Dean & Britta ''I Deseve It''

This girl was meant for me

And I was meant for her

濃情密意、命中註定的女孩是不討喜,也是音樂。

Many miles, many roads I have traveled

Fallen down on the way

Many hearts, many years have unraveled

Leading up to today

I have no regrets

There's nothing to forget

All the pain was worth it

Not running from the past

I tried to do what's best

I know that I deserve it

沒什麼好遺忘的,過往的掙扎努力都是生命可喜的痕跡,祝福貓王繼續自信穩健向前行。



還是第一次進海邊的卡夫卡,吧檯有個因臉書熟悉的臉孔,大名鼎鼎的不肖生。跟他是八竿子也打得著的交情:我的大學學伴是他的國中革命情感同志。平時在網路上傳訊,見面倒是首次,他在破報的文字莫測高深,人卻是個熱情台客。談工作聊音樂訴有志難伸,都特別有共鳴。眼角餘光瞄到貓王花蝴蝶般輪桌交際。1976的阿凱也為了貓王現身,上演一場麻吉麻吉場面。不肖生晃過去跟阿凱聊起來,聊著聊著就跑到一起我們這桌來,偶像阿凱就坐我旁邊耶!

大家帶的音樂都蠻有趣的,我帶了Dean & Britta,不肖生帶了Galanxy 500很有默契。他另一首江蕙洪榮宏的台語對唱〈一生只愛你一個〉更是勁爆,應該首開海邊卡夫卡先例,播放,時間整個靜止了,很多人臉上錯愕帶三條線。

一睹不討喜的廬山真面目,也認識一些新朋友。重頭戲的關燈驚喜,The Strokes的Someday音樂一下,感覺就馬上來了。大家圍成一圈為貓王慶祝,他誠摯的許願,大家起鬨要加祈禱愛團來台。貓王說生日時特別感傷。儘管忘了唱生日快樂歌,也忘了大合照。不過心意傳達到最重要,大家本來就是不拘小節的人嘛!

DSC_5502


時間漸晚,有人陸續先走,原本四散的祝壽網友,也紛紛聚集到同一長桌,開始畫唬爛,比誰出道早,原來大家從小都是看不肖生的文章長大的,看他一副無辜樣。


因音樂同聚,同悲同喜,正是我輩中人,大家都是彼此的小小火種,傳遞音樂是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的訊息。

+++++++++++++++++++

格內相關閱讀:

陳綺貞跟我說話!!

Coachella 音樂祭網路直播超讚

你不可錯過的The Strokes鼓擊樂團經典歌曲

+++++++++++++++++++

他山之石:

你們的 DJ 時間 @ 卡夫卡歌單 2011.05.01   本尊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