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總愛開人玩笑,每次看電視轉播球賽,喜歡的球隊總是輸多於贏。強打起精神熬夜整晚,換來的卻是球隊表現不佳輸球,隔天上班心情不好加上睡眠不足也沒精神。王建民投球的勝率是高的不得了的7成35,可是去年有看的比賽,大約三場輸兩場。世界盃足球預選賽阿根廷對上哥倫比亞,應該是必勝的結果,沒想到阿根廷居然輸球,而且一路被壓著打。半夜偶爾看抓下的西甲bt,也老看到巴薩隊輸球、踢和,越看越喪氣;昨天歐冠賽巴薩對上曼聯,難得巴薩隊的比賽也可以在台灣電視看到,而且又是兩大豪門的對決,兩大天才梅西VS C羅的話題爭鋒。原本以為這兩支進攻球風的球隊,會讓門將十分忙碌,心裡有幾個理想的期待:第一志願的巴薩險勝3:2,喜歡的球隊得勝。第二志願曼聯贏球2:3,看到一場漂亮的進攻足球。第三志願1:1踢平,嚴密看管下,靠著球星的靈光一現得分打平;可是沒想到期待完全落空,居然是想也沒想最糟的結果0:0,兩隊一分未得。曼聯居然打起防守足球,巴薩也沒有出色的攻擊與突破,焦點人物梅西、C羅表現平平,熬夜2:30到5點卻看到一場有些乏味的比賽。


曼聯隊全隊壓在後場, 特維斯 Tevez和 魯尼Rooney都加入了防守,儘管整場比賽下來全隊押在防守收到很好的效果,沒讓巴薩得到任何分數,卻也白白浪費了他們的進攻能力,C羅 Cristiano Ronaldo擔任起唯一的箭頭,卻也突破不了巴薩的中場和後衛群,巴薩的防守強勁霸道甚至帶有犯規嫌疑,讓C羅吃足不少苦頭,即使一對一也討不到便宜。梅西Messi和德科Deco才剛傷癒復出,還沒調整到最佳狀態,以往看梅西遭包夾時,變換節奏帶球晃過的機率約有一半一半,這場比賽一遇包夾似乎也沒什麼辦法。德科開場不久傳球、帶球時都失誤了幾次,後來雖然回穩,但表現也只是平平,刁鑽犀利的傳球也沒出現,身體對抗性強的特點也喪失了,一撞就倒。比賽末段梅西和德科換下場,諾坎普的主場球迷還是給了熱烈的掌聲。亨利Henry儘管在西甲的日子不好過,但這場比賽有限的末段時間內,靠著他積極的跑動還是給曼聯帶來些威脅,有一記強勁的空中抽射射正,可惜被范德薩擋下,這場比賽儘管出賽時間不長卻還蠻亮眼的。


4月30日曼聯回到熟悉的英國主場再戰,勢必要排出最佳的攻擊陣式回饋球迷,也希望巴薩到客場不要再變成軟腳蝦,來場進球大戰吧!

+++++++++++++++
他山之石:

小克鲁伊夫评巴萨战曼联:图雷堪称最佳 梅西C罗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