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年終回顧,終於要告個段落,透過Google Analytics將數據整理出來,沒想到音樂類的文章點擊率這麼高,電影也是強項,倒是書評、推理相關的文章少受青睞。不知是因為較小眾的關係,還是內容不佳的因素。


熱門文章TOP10:

1.「電影」看 中島哲也《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辛酸啊
1256次,因為電影紅的間接受益,不過其實我比較喜歡中島哲也上一部《下妻物語》。

2.讀 鮑伯迪倫 Bob Dylan 《搖滾記》:歌讚書也棒
1,184次,我是Bob Dylan迷,這本書確實也很棒,這篇札記我也努力過了...

3.聽 《我身騎白馬》:不可思議的一張專輯!
1,116次,可能是這張專輯之前的能見度比較低(當然現在蕭青陽的封面設計又入圍葛萊美後,自然是不同),有點購買指南功能。

4.「電影」看 休葛蘭《K歌情人》:屬於80年代的懷舊氛圍
958次,我不太清楚為何這麼多人要點擊這篇,這部片這麼紅嗎?還是因為「K歌」這詞誤闖進來。

5.聽 滾石雜誌 《500 Greatest Songs of All Time》

948次,其實只有寫些感想,應該是滾石雜誌「500 Greatest Songs of All Time」這專題為某些樂迷熟知的關係。

6.讀 《宮前町九十番地》:悼念張超英先生
860次,寫這篇時,搜尋網友的札記書評還找不太到,可能佔時機之先

7.看 故宮 《大觀》--北宋書畫特展:神品!神品!神品!
736次,展覽文寫的人比書評、影評少得多,加上《大觀》又是個超級大展,也被藝術家雜誌評為台灣2007年十大展覽第一名。

8.我的2006年十大好書
704次,書籍心得劄記為主的部落格越來越多,我也挺好奇別人都看什麼、喜歡什麼。

9.看 中島哲也《下妻物語》:青春萬歲!

686次,我是因為這片愛上土屋安娜的...

10.讀 橫溝正史 《八墓村》:歷史悲劇的延續
668次,去年看了一堆推理小說,也發了一堆推理心得。儘管十大只有這篇相關而且還是最後一名,但聊勝於無><


 

關鍵字TOP100

1. bob dylan
734次,Bob Dylan觸動我,也助我良多。

2. bluelqe
529次,帳號居然這麼前面,挺毛的,到底是誰對我有興趣?為何要搜尋我呢?

3. 水筆仔
467次,這是個美麗的誤會,剛好我的格名有這三個字。在此向眾多國小生、國中生道歉,耽誤了你們做作業的時間。

4.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462次,這部電影的知名度真的很高 。

5. 水中的女人
351次,不太清楚原因...

6. 我身騎白馬
343次, 略

7. k歌情人
338次,臨時想到,搞不好是因為想搜尋原聲帶,有些歌還蠻順耳。

8. 張超英
304次 ,人總是過世後才被大家特別緬懷

9. 偵探伽利略
288次,可能是因為日劇大紅的影響所致

10. 第一影城

287次,又是個誤會,追蹤而來應該是想找第一影城資訊的人,恰好寫了篇重回戲院看電影的感想。

+++++++++++++++
他山之石:

2007年總結算,熱門文章TOP10排行大公開!  非˙推理小說研究社

2007年終結算與Top 10熱門文章  呂仁茶社話推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