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的標準配備:

1.機車---光陽銀色奔馳125。秉持在台中養成的習慣,雖然來到台北這大眾運輸發達的地方,出門不管刮風下雨颱風依然堅持用機車代步。

2.外套。雖然最近天冷,出門每個人都會披上外套。但是我遠在幾個月前秋風剛起時,外套就已經是我的標準配備。騎車不不比走路搭車,風一吹涼意就來,不早點準備很容易感冒。甚至夏天時我的機車也不時會放有外套,以防上山需要。


3.手套。秋冬時分騎車,多了副手套就像多披了件外套,感覺再大的強風嚴寒下雨都不怕。甚至遇到意外摔車,都還能有保護功能。

+++++++++++++++++
他山之石:

我的裝備

+++++++++++++++++
格內相關閱讀:

冬囧題1122號【11HITS‧最喜歡的10樣事情】

冬囧題1119號【10HITS‧我的50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