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盡寫著讀後心得、觀後感的人,應該屬於工兵之流,處處埋雷,讀者就像經過一片雷區海,時時都有被引爆的危險,我就是做著這種壞事的人。好朋友說越來越看不懂我在寫什麼,因為很少涉及身邊事,不能點燃偷窺的欲望,這些虛無飄渺的書評影評,直接跳過不看。說實在話,如果不是為了找資料或是「窺探敵情」,我也很少光顧書評、影評部落格,就是怕有雷!儘管真正好看的書或電影,即使先被人引爆,炸過後的華麗荒涼還是有股特別味道久久不退,但是初體驗還是最珍貴的。

 

無意間在我這爆雷的網友心裡應該是很囧的,但是有一群人比他們更慘,就是透過搜尋引擎尋找「水筆仔」的資料,卻莫名奇妙連到我這裡來的朋友。最糟糕嚴重的是,恐怕還有一些真切想知道「卵生水筆仔」到底是何物的人們,終於在漫漫的網海迷失了方向。人工智慧在此終於輸了工人智慧,真令人喝采!

 

順帶一提,水筆仔是「胎生」,不是「卵生」的,以我部落格的名字發誓。

+++++++++++++

他山之石:

2007冬日挑戰-選手宣誓暖身文-下篇   就是看了這篇,逼我不得不寫

[宣] 冬天也要熱血 / 艾栗森

冬日小囧人宣誓文

+++++++++++++

格內相關閱讀:

2007冬日小囧人擂台賽 預備備!

鬼打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