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圖為了推廣電子書,舉辦文學創作募集的活動,已發表的網路文章也可參加喔!

++++++++++++++++++++ 

想提升文學創作作品的能見度嗎?2007青年文學創作作品公開徵集活動即日起開跑了。

 

為培育發掘青年文學創作人才,豐富中文電子書蒐集來源,國立臺中圖書館將以公開徵集評選方式,收錄具一定水準之青年文學創作作品,以原創電子書形式或轉製為電子書,納為國立臺中圖書館之電子書館藏,提供給全國民眾線上閱覽。

 

此次公開徵集之作品類別有新詩、散文、短篇小說、報導文學,並接受已發表於網路、部落格(blog)之文學創作參加徵選,歡迎1835歲之有志青年踴躍參與。徵集簡章及報名表請逕自國立臺中圖書館網站下載:http://www.ntl.gov.tw或至國立臺中圖書館服務台索取。報名收件日期即日起至961031日止,以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

 

2007青年文學創作數位化作品購藏公開徵集簡章(PDF格式)
2007青年文學創作數位化作品購藏公開徵集簡章(Word格式)

+++++++++++++++++

他山之石:

原始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