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妹妹玩基金每年可以獲利10多%,月光族的我也心動起來,算來算去,要定額定期的買的話是必要減少支出。每個月大約都會花1000元在買底片和沖印上,也是筆為數不小的開支,只好忍痛將傳統單眼底片機Nikon
F65----封機了。現在淪落到拿女友的消費型數位Nikon SQ。她已經是多年前的產品,容易晃、閃光燈不足、易耗電、望遠能力也不佳,總之不是拿來「玩」的。



雖然隨身的佩劍變成竹枝,我還是去趁非假日逛了一趟資訊展。跟去年一樣,showgirls如雲,真是拍也拍不完。我拿著可愛的相機,連卡位的勇氣都沒有,加上一波波洶湧的搶贈品人潮,更是讓我難以好好拍照。卡娃伊相機連showgirl也瞧不上眼,完全沒注意到有我這個人。去年的此時,拿著單眼相機,她們都會主動擺姿勢,還會放電,此一時彼一時阿!


老早就知道這台很耗電,而且又沒有備用電池。努力充飽了電出門,還是只拍了20幾張。沒有相機可拍的我,像個展場的遊魂,沒有目標、沒有方向...




看更多的 showgir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卵生水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